photo of the day!!!!!!   

先附上【餐廳資訊】

訂位電話: (02)6639-5570    室內位子很少!! 戶外很多! 夏天想坐室內最好先訂!!

餐廳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6號4樓  從H&M隔壁搭電梯上去!!

                                                             手扶梯上不去喔!!!

                                                             一定要搭電梯!!!!!!

 

這是我第二次吃Trine & Zen

第一次吃的心得在"這邊!!!" 印象還不錯!東西頗美味~

但是是在微風松高地下二樓

這次去四樓的Trine & Zen主要去去他的天際花園!!

超好拍!!!!!!!!

超超超開心見到你跟R!!!!!!!

 

地下二樓的Trine & Zen主要是用餐

四樓的Trine & Zen則是輕食 甜點跟喝下午茶為主

主要是讓客人可以放鬆好好欣賞四樓天際花園的VIEW

所以位子也幾乎都是戶外座位

夏天超熱如果需要坐室內(大概只有三桌)最好先預約!!

那天點了水蜜桃冰沙(110左右)跟香蕉鬆餅(配咖啡套餐約250)

Trine & Zen不錯吃

 

鬆餅不錯吃!

但我覺得同價位而言杏桃鬆餅屋更好吃!!((廢話人家專門賣鬆餅的XDD

今天我們重點在VIEW不在吃

在聊天不在美味

在人滿為患 景好雜亂又吵鬧的信義區找一個鬧中取靜的拍照好所在!!!

重點不在吃在人 秀的帽子超可愛!!

Trine & Zen的飲料感覺就是讓你外帶的XDDD

我點的水蜜桃冰沙味道有點人工...

但這都不重要

我超超超喜歡微風松高四樓的天際花園!!!!!

因為有和LINE合作

所以好多LINE大型公仔免費給你拍照超歡樂!!

加上四樓露臺夾雜在新光三越大樓中央

鬧種取靜景超讚!

還看的到台北101

是跨年的好所在~~~~

 

先看看下圖戶外座位區!

秘密基地!!!鬧中取靜超美的! 超愛四樓天際花園

位子很可愛!!

重點是當天超幸運

下午一點開始台北市下起超大雷雨!!!

打雷打得超可怕

雨到三點多就停了!!!!!

下完雨天氣涼爽

不會一身汗 也完全沒淋到雨~

身邊有美人相伴

夫復何求?!!

 

 

下面是今日重點!!!!!

超可愛LINE玩偶!!

還有可愛LINE玩偶

配上台北101有沒有很完美~~~~~~~~

我們聊完天出去地板幾乎都乾了~

下午六點天氣微陰

打上閃光效果也好利

好棒的地方

詹姆士的背景我沒很愛

但是看的出來四樓天際花園是180度一望無際

下玩大雨太幸運

 

下圖這一張是我此生摯愛~~~~~~~~

構圖跟歡樂的氛圍都好棒!!!

photo of the day!!!!!!

 

 

下面兩張我玩開了

今天有出息活動所以我穿著很低調

可惜了大攝影師出馬

穿這樣太浪費嗚嗚嗚~

太歡樂了

下完雨的天空雲相

好喜歡下圖左邊的銀色欄杆!!!!!!

攝影師拍出肉眼但不出的美~

天空好詭譎

天空詭譎多變

突然發現我和秀都是條紋

也算心有靈犀哈哈哈

好喜歡

 

下圖是秀的眼

四樓往下看是三越廣場

下面人聲鼎沸

天上人間哈哈哈

從秀的眼

 

 

 

我獻醜

真的是醜

我拍得好無聊

完全浪費這對才子佳人

從我的眼!大輸!! 還是輸!

 

相較之下

看看下圖構圖有多利!!!

秀拍的線條感都出來了!

我驚嘆哈哈哈哈哈哈

好乾淨好利

再來是知名得獎攝影師R的眼

甚麼叫專業!!

我從不知道新光三越這麼美

左邊視角太魔幻

顏色對比好喜歡~~~~~~

太強了!!!!!!

 

再來一張線條感!!

大師令人折服~~~~

驚豔!!!!!!!!!!!  

繼這組信義區照片又一大突破

眼中有愛的R,把女主角拍的無敵美 R太厲害,每張都好喜歡~ 冷色調跟好時尚的咪咪~  

在我去過一千次的地方還能拍出新意

用爛相機 用手機都難不倒他

唯有R

獨一無二!

 

 

真的很推薦微風松高四樓的天際花園

(雖然很怕推薦了人就會爆多 還好我不紅沒人會看哈哈哈)

小朋友去也會很喜歡

重點是在擁擠的信義區突然出現一大片好浪費的豪華大空間

心曠神怡的VIEW真的很謝謝願意奢侈出借空間的微風

不讓人覺得甚麼都要作為賣場來營利

孫芸芸真有你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你也喜歡跟我一起吃吃玩玩

歡迎加入我的粉絲天跟我一起聊聊天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