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年前好瘦好東南亞人啊哈哈哈哈哈

 

故事的開始是這樣的...

 

我和老王是大學同學

嚴格來講我們並不算是班對

我們是快畢業時才在一起的

不過大一開始我們這一群人就非常要好

期中 期末考都會一起去唱歌

(交往後我才知道老王超討厭唱歌 他來唱歌都是因為可以跟我多相處一點)

上課有時候也會坐附近方便聊天這樣

每年的重頭大戲就是不管怎樣都一定會一起去跨年!!

((有沒有很浪漫哈哈哈哈哈 

然後大一下學期開始

我們這一群的C女就對老王有了好感...

不要看老王溫溫吞吞

他在大學時女人緣超好

E女 高女 外系的網球女還有國中的基女甚至最後夏洛莉都很喜歡他

 

我古道熱腸

覺得這麼多女生裡當然是要幫我的好友C女的忙呀

而且我們這一群最熟

肥水怎麼可以落到外人田XDD

有大概一多年吧 我跟C女甚至下課回家也會講電話讚美老王的好哈哈哈

我會幫C探聽老王的喜好

撮合兩人獨處的機會

 

其中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冰雪聰明

大二的時候突然覺得老王好像在偷喜歡也跟我很要好的I女!!!!!!!

但I女已經有個台大男友了所以我猜測老王大概就是默默欣賞I女這一型

然後我就把我的懷疑跟C女孩還有I女說(我們三個女生超要好~)

I女超大器每次聽我五四三都一笑置之((人家現在都有小孩了

好巧不好有次我打電話去男宿找謝老師 結果接電話的是老王

他應該是剛睡醒所以戒備比較鬆散

我跟他聊一半福至心靈 天外飛來一問,"ㄟㄟㄟ你是不是喜歡I女啊??"

老王大概被嚇傻竟然結巴,"沒...沒...沒有啊~"

一副就是被人看穿心事的模樣哈哈哈哈哈

我也沒戳破他就笑說,"好啦~沒有就沒有幹嘛那麼緊張!"

我沒想到這個舉動改變了我的一生

老王說從我猜中他的心事那一天

他就覺得我是世界上最懂他的女孩

反正就是開始很想知道我在想甚麼 覺得我好聰明

甚至覺得我是一個謎一樣的女子哈哈哈哈哈

 

大二下學期我跟老王一起修了桌球課

當時班上就我跟老王還有W女在那堂課

理所當然我們三個就會一起打球

然後老王就會餵我們吃球

我還嫌他球餵得不夠好打這樣

 

我話多每次下課都拖拖拉拉和W女廢話連篇

等W女男友來接她

好幾次我都發現老王默默在門口等我

本來我也不以為意

覺得畢竟我們就是比較要好

一起走回去有說有笑比較不無聊

結果老王說他那時候每個禮拜最期待的就是體育課完可以跟我一起走回去的那十分鐘

因為只有那十分鐘我們兩個人才可以真正的獨處

平常都是一大群人一起出去玩實在很難得可以跟我單獨說說話

有沒有很感人嗚嗚嗚嗚嗚 

反正我也藉機套ㄧ些老王的私事

看看可不可以幫上C女的忙

比較重要的資訊有兩個

一個是老王好像某次心情不好還是很陰鬱 他跟我說他翹課又半夜跑去甚麼大公園看星星??

細節有點忘了

但那是我第一次聽到大而化之的老王跟我吐露心事

或許那時候我就開始擔心他  喜歡他了也不一定

總之我當然是叫C多多關心老王

第二個很白癡  老王每次寒暑假放完開學就會發福

那時要期末他很緊張問我有沒有甚麼減肥的好方法!!

(後來才知道他很在意我每次開學就笑他胖哈哈哈我好壞)

我剛好看到大S說可以用玫瑰花茶加蜜棗 喝了保證狂拉就推薦給他順便跟C女說

C就超貼心地買了這兩樣給老王

(交往後才知老王每天上三次廁所 狂拉對他無效啦~)

 

這樣每天跟C女聊老王聊到後來我也漸漸愛上老王

印象最深刻是大三的跨年我們一起去C女家吃火鍋(我跟C大學都住家裡騎機車上學)

吃完準備跨年時C 暗示我她不想騎機車 想給老王載

我順水推舟就說C之前出車禍腳痛 乾脆老王你載她回學校跨年 

老王人好當然一口答應

結果跨完年遊完湖(遊湖是我們的固定儀式)

當天超級冷!!!!!

大家鳥獸散回家時

老王原本是可以直接回男宿睡覺卻還要載C回她家

我也是孤單弱女子卻要自己騎機車回家

空虛寂寞冷!

騎車回家的路上我就大喊我也好想要給老王載啊~~~~~~~~~~~

真心覺得老王好好

這麼冷都願意來回騎那麼遠

我對人好的人最沒輒

當下我就決定大四畢業後如果老王還是單身就一定要寫信給老王

讓他知道他是多麼好的一個男生

未來任何一個可以當他女友的女生都非常幸運

我之所以敢主動跟唯一一個男生告白(也不算告白啦因為信裡面沒有提到我喜歡他這四個字)

完全就是因為我非常相信老王

我覺得他不會在那邊自鳴得意或者跟班上任何一個人透露

只會默默感謝我對他的肯定

然後更有自信  繼續當個不愛抱怨的好男生

 

總之大四又經歷了一個跨年我們突然就要畢業了

  

大四大家課少相聚時間也少

但該有的唱歌吃飯還是有

只是C 跟我比較少聊到老王

C有跟我提她覺得老王是個木頭她很累

決定要放棄~

我心裡偷偷暗爽我的機會來了哈哈哈哈哈

但我最不該的就是都沒跟C說我也喜歡老王

畢竟她跟我掏心掏肺

我有所隱瞞確實不夠朋友

然後就要畢業典禮了

我想時候到了順便拿老王當擋箭牌拒絕追求我的一個研究所學長

我就按照大三那年的心境寫了一封文情並茂的信鼓勵老王

洋洋得意等待老王回覆

還在謝師宴當天跟夏洛莉訴說我對老王的情意(還有C的事)

夏洛莉身為我的好姊妹當然極力支持我

 

結果石沉大海!!

我等了三天都沒消沒息

盛怒之下我就把我跟我知己大愛人的MSN對話紀錄寄給老王

對話紀錄搞笑居多

主要是大愛人安慰我 支持我告白 

我記得第二封信的標題我好像寫"請問你有收到信嗎??"之類的哈哈哈哈

總之就是一個很焦躁的狀態

 

寄完第二封信隔天我們那一群人就跑去集集一日遊

  

當天老王一派輕鬆 我表面淡定內心緊張

一直懷疑他是怕我難堪? 還是沒收到信?

我們租協力車

去程是謝老師載我

回程換老王載

偶爾獨處他一臉泰然

但又時而曖昧

有時對我說話又吞吞吐吐 緊張緊張(後來才知道因為他暗戀我啦~)

真是整死我了!!!!!!

 

集集行的爆點在結束之後

當時夏洛莉有個瘋狂男友(簡稱瘋L)

他們一天到晚在吵架因為瘋L一天到晚懷疑夏洛莉會外遇(確實瘋L被傷害過很多次)

集集當天他們又吵架了

所以當天回到台中火車站已經大概晚上十點多

夏洛莉就請老王載她回東海的家((她住超遠~

老王人好當然義不容辭

鳥獸散回家後我洗洗澡約十一點多就寢

半夜快一點先是接到瘋L電話質問我夏洛莉是不是又外遇了??

半夜兩點我接到夏洛莉媽媽打電話問我女兒怎麼還不回家?!!!

我超緊張

很怕是老王跟夏洛莉出車禍或遭遇甚麼意外!!!

中間我跟她家人都一直聯絡老王跟夏洛莉

都沒人接電話!!!!!!!!!!

真的是越想越擔心!!!!!!

差點沒報警!

 

 

好像是四五點才我接到到夏洛莉簡訊說手機沒電之類 已平安到家

早上再打給我~

我超火!!

怒傳髒話給夏洛莉跟老王

說他們很不負責任!!!

睡到早上大概十點吧 夏洛莉打來解釋當晚情形

晴天超霹靂

她說當天晚上她不知那根筋不對竟然跟老王告白了!!!!!!!!!!!!!!!

接下來有些detail我就不說了

總之雖然沒發生甚麼事

但當天晚上夏洛莉因為吵架所以意志消沉

((她有憂鬱症 我不怪她 一般人都會很緊張她

就一直哭 然後不想回家

老王就載她到都會公園散心

夏洛莉訴一訴苦就跟老王告白

我很生氣的點

1.夏洛莉根本不是真心喜歡老王!!!!!!!!

   只是有一點點好感

   她就只是當下太孤單 太需要一個肩膀~

2.她明明知道我已經在告白階段了!!!!!!!!

   她竟然因為自己孤單難過拿我們的友情開玩笑!!!!!!!

   而且我是夏洛莉當時最最最好的朋友耶!!!!!!!

   怎麼那麼忘恩負義呀?!!

  ((總之我是現世報 我也是這樣對C   只是我是真心愛老王~

3.手機都沒訊號是哪招? 兩人成年人都很不負責任!! 害我擔心一整晚~

 

中午我們就立刻約出來見面!!!!!

一見我夏洛莉就是拼命道歉

我們兩個都在哭

但當下我是絕不會原諒她的!!

就狂罵她像八點檔那樣狗血~~~

我這麼信任你你卻背叛我之類~~~~~~

總之隔壁桌應該都傻眼!!!!

還好當時不流行手機錄影

不然我應該就爆紅了~

反正我罵夠後只說了一句"我一輩子都不想再見到你!!!!"

超瀟灑拍桌子走人

然後躲在百貨公司樓梯間偷哭

((當時夏天! 雖然傷心但很怕熱還記得去吹冷氣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老王就打電話給我了!!!!!!!!!!!

 

老王超緊張一直問我在哪裡他要來找我

我就在樓梯間狂罵老王

先是你們怎麼徹夜未歸也不打電話?

老王拼命解釋是沒電我還是超火

接著就是說你跟她在公園是怎麼樣啦?!!!!!!!

老王當然就是說怕夏洛莉想不開 但我超火怎麼安慰我都沒用

你這麼喜歡夏洛莉你幹嘛不跟她交往算了~~~~~

老王情急之下就大吼!!!!!!!!

"我喜歡的不是她是你啦~~"

我當下愣了三秒

又罵

"才怪!! 你不要以為你收到我的信就講這種話來安慰我!!!!!!!!"

老王說甚麼信?? 你寄給我甚麼信??

我當下又一愣立刻害羞

"說你自己去看啦!!!!!!!!!

你看完再跟我說!!"

 

原來老王從頭到尾都不知我對他的心意!!!!!!

 

當天下午老王打來

問我寄到哪個信箱說他連垃圾桶都找過沒看到甚麼信

結果原來我寄到一個他根本沒再用的信箱

幾個月才會開一次

所以如果不是夏洛莉

老王可能要當完兵才會知道我這小淘氣寄錯信箱惹~~~~~~~

 

反正歷盡滄桑

老王打來傻笑說看到信了

說要約我出來

然後就在一起了啦唉呦~~~~~~~

 

((((結果第一封文情並茂的信老王沒收到

他看到的只有我第二封跟我知己大愛人的憤怒搞笑對話紀錄

老天爺真愛跟我開玩笑

總之陰錯陽差托夏洛莉的福就變成老王先跟我告白

也因為夏洛莉每日每夜下跪誠懇道歉

還說要包三十萬之類的給我求我原諒她

看在錢的份上加上當時熱戀期一切都好談

所以她現在還是我的小麻煩精   一輩子擺脫不了她

 

至於C可能我跟老王沒處理得很好

我跟老王確定後跟她說時她其實很大器

她後來還約老王談清楚

但你們看老王處理我小姑事件就知道老王不愛讓人失望

或許給C無謂的幻想讓她覺得自己有希望

總之我們是傷害了C

加上我生性高調MSN跟當時的無名網誌都在噁心變態

真的就讓C感覺很差也不再願意跟我見面了~

 

比較可惜的就是C 跟南部的同學比較要好

南部同學也因此都不再跟我聯絡

中北部同學我比較幸運 雖白目但他們還是願意分開跟我還有C見面

總之這是我唯一遺憾的

時間再久也沖不走我的白目!

也不希望這篇會讓C不舒服~

 

XENXEN這篇送給你~

(((有沒很長 我誠意十足吧!!!

一次交代完也好

人生紀錄也更完整了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曖昧讓人受盡委屈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