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上霜淇淋不錯吃! 但要說是鬆餅也可以哈哈哈  

 地址: 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一號

        (就在國父紀念館側門正對面麥當勞的巷子第一間)

 Tel:  (02)2751 1615

 

會來吃Mee's Cafe完全是前幾個禮拜把車停在這去國館散步

被他們家好大的庭院吸引過來拍拍照

現在台北市區好少有這麼大開放式的庭院

不像台中每間餐廳都好闊氣~

今天很OL  

回到家一查才發現Mee's cafe七月才開幕

評價還不錯

禮拜六那天就來嘗鮮一下~

三點多出門本來是想吃下午茶 再到東區逛逛

但大概中午吃太少

才坐下就餓得不像話

先點了兩份主餐跟一份甜點

 8/23 Mee's cafe吃下午茶! 結果超餓點一堆~

 

禮拜六當天生意之好

我們的兩人桌位子偏小

本來想說等窗邊的客人看起來已經吃的差不多

等他們走可以換位子

不料他們是一對慢活文青

而我跟老王是快食夫妻

我們走的時候他們剩一半的咖啡似乎一點也沒減少哈哈哈哈

可見這家店不大會趕人(吧??)~

比東區很多限時的餐廳親切很多

 

Mee's cafe都是單點

飲料大概150左右

主餐兩百到四百多都有

甜點大概兩百附近

再加一成服務費這樣

桌上有服務鈴

有點像日式連鎖家庭餐廳的服務方式

只是裝潢在高級一些

 

 酪梨蝦仁蛋包飯! 意外好好吃!

 

酪梨鮮蝦蛋包飯除了鮮蝦是冷(大概是先川燙完的備料)的之外

我覺得表現非常優秀!

吃起來很驚喜

凱薩沙拉也好吃

重點是蛋包飯的蛋滑溜溜

醬汁酸甜濃郁很開胃

配上酪梨根白色的起士塊超搭的

我可以吃三盤!

下午四點直接開吃晚餐!

 

我覺得他們家的塑膠桌有點沒質感

但大概比較衛生好清洗

第二道主餐是漁夫海鮮番茄麵

因為餓壞了所以是吃了幾口後才拍的照片

中規中矩

鮮蝦跟上一到的蝦應該是同一批

但因為番茄醬料一定要大火快炒mix均勻

所以超燙口

好吃但沒上一道驚豔~

漁夫海鮮茄汁麵~

 

在這邊要念一下這種像吸油面紙的衛生紙

每次我跟老公只要看到這種衛生紙都立刻會把這家店扣十分哈哈哈

摩斯之類的日式連鎖餐廳都好愛用這種面紙

超級不吸水的!!

無法膨脹拿來擦鼻子極度不舒適!

尤其我跟老公都是過敏人

這種只能擦嘴不能吸鼻涕的衛生紙真是大扣分

在FB討拍也是一堆人嫌難用哈哈哈

 

又遇到像吸油面紙的紙巾! 爛死了超難用!

 

然後為什麼我們無聊到要拍衛生紙咧?

因為我們是快食夫妻

主餐吃完道上甜點等太久 只好拍衛生紙

沒辦法

因為熱蛋糕是現點現做

要等個20分鐘等它做好~

 

我們點的雙層熱蛋糕再加點一份霜淇淋

糖漿我們選的是楓糖漿

真的很推薦加點霜淇淋

熱熱冰冰甜甜

比單吃熱蛋糕好

比較不會膩!

雙層熱蛋糕~

 

剛開始吃幾口會覺得很香濃好吃

但吃到後來我發現其實味道跟比較鬆軟的鬆餅很類似耶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就是比海綿蛋糕 雞蛋糕 一般蛋糕硬 尤其喜歡它外圍烤黃的地方

但是比鬆餅鬆軟這樣

然後甜但不會到蜜糖吐司那麼甜

一定要配霜淇淋才順口

我覺得配冰淇淋有點太rich

但螞蟻人可以配冰淇淋應該也搭

配上霜淇淋不錯吃! 但要說是鬆餅也可以哈哈哈

 

因為要等熱蛋糕所以這餐吃了一小時

吃完大概五點

感覺這家都是來吃下午茶居多

到五點店裡就比較空曠還蠻好拍照的~

本日最喜歡 完美的洋裝!

 

但我還是最愛他們家的室外

因為今天要交功課給巾秀鑑定她的洋裝

所以也是很敬業地拍了不少~

袖子超美又顯瘦! 胸部那邊會超顯大! 大胸部人禁穿!!

 

今天因為鞋高

所以比例好

但缺點就是今天竟然無法走路

上次穿去喝喜酒還勉強可以走來走去

王致祥很酸說吃完就回家吧也無法逛街了

說我咎由自取

其實他心裡在暗爽

因為這樣他就可以立刻回家狂打電動了~

洋裝超上相!

 

總之就是一家味道OK

價位中等

交通便利的新餐廳

左邊有人只好卡掉~ 本來吃完要去逛街! 可鞋太高無法走路只能回家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ee's Cafe 熱蛋糕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