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1).JPG

   ((謝謝EinFit 天然酵母萃取B群複方膠囊,讓忙碌的二寶媽也能輕鬆維持好氣色

 

五月開始居家防疫

老大不用上學

天天在家一打二

真的快操死媽媽啦!!!!!!!!

 

加上啾比滿6個月以後開始會認媽媽

小嫩嬰時超天使~

會認人後半夜都哭著找媽媽

不甘心睡自己的小床

非要擠在我跟哥哥中間一起睡!!!!!!

0-1 (2).jpg

我白天一打二

晚上又不能好好睡!

啾比有時半夜三點爬起床鬼抓人!!!

鬧到凌晨五六點才甘心再睡一下

還好我今年三月開始就超前佈署

每天都持續補充【EinFit】天然酵母萃取B群複方膠囊 來維持好體力~~~~~

1.jpg

 

市面上的保健食品百百款

真心推薦EinFit 這間用心在推廣健康的好牌子

站在消費者的角度發想!!

希望大家都能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推崇從飲食、運動中找出維持身體健康的根本

最終目標是大家都能不靠保健食品就能健健康康!!

真的是一個非常有良心的健康品牌~

 

 

只要是訂購EinFit的產品都完全不用運費喔!!!!!!

連外島都免運

超佛心~

甚至一次訂購全套產品(四件)

就可以指定EinFit的瘋老闆親自送貨到你家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要是台灣本島瘋老闆都沒在怕的啦XDDD

就是一個再遠也隨時願意陪伴在消費者左右的小心意

真的誠意十足~~~~~

2 (1).jpg

收到EinFit 的專屬紙箱時也會提醒大家全程錄影

非常保護消費者的權益!!

EinFit專屬設計的紙箱上也有他們的slogan: Change for better

2 (2).jpg

 

除了貼心小提醒

裏頭還會附上產品DM、創辦人寫的一封信還有檢驗報告

2 (3).jpg

原來瘋老闆是為了環保

及為了他長年吃素的父親

致力於推出素食者可以安心食用的保健品

EinFit 的益生菌是蛋奶素!!

無法吃到魚油的素食者也可以用祕魯印加果油來補充不足

是否超貼心~

他們的網站還請到多位營養師來教大家正確的營養知識

就是致力於推廣全方位健康生活

讓大家有健康的身體追求美好的生活品質!

 

更感人的是

最近非常時期

EinFit 為了挺醫護

購買任一件產品即捐出 50 元給醫護人員

2 (3-1).png

他們的員工也自掏腰包加碼外

也額外帶了天然酵母B群跟印加果油

給萬芳醫院第二加護病房辛苦的醫護人員

就算是疫情沒爆發前

EinFit每月也都會捐出部份所得給各種公益團體~

 

瘋老闆更是親身默默致力於環保

大約平均一到兩個月就會去淨灘

至少已完成9次壯舉!

 

 

EinFit 對旗下的產品更不馬虎~

旗下產品皆有SGS檢測報告

不含西藥及重金屬

/tmp/php9myFAN  

2021年的國家品牌玉山獎

EinFit獲得了最佳人氣品牌獎 

旗下四樣產品(350億敏力益生菌、秘魯印加果油+蝦紅素、B群跟D群)也都獲得了最佳產品類的殊榮

 

瘋老闆李泰欣,更是獲得了傑出企業領導人獎!!

/tmp/phpRaSJxO   

 

 

他們家的B群不同於市面上合成的維他命

是利用天然酵母以高科技發酵技術製造而成

吸收率更好!!

2 (4).jpg

 

裏頭還添加了穀光甘肽、法國朝鮮薊跟紅景天

可以加強新陳代謝、讓人思緒更活絡!!!

2 (5).jpg

 

我都是每天早上起床吃三顆天然酵母萃取B群複方膠囊

再開始一天的活動!

3 (1).jpg

半夜爬起床餵夜奶

我有時會睡不回去!!

隔天補充完天然酵母萃取B群複方膠囊

真的會有精神很多~~~~~~

不會覺得鈍鈍卡卡、行屍走肉!

 

最最意外的是

以前吃B群尿尿都容易黃黃的

EinFit吃完都不會黃黃臭臭的!

代表營養有完整被身體吸收~

高科技發酵果然很有感!!

3 (2).jpg

 

 

收到EinFit 後隔兩天

客服會打電話教你該如何正確服用~

 

3 (3).jpg

 

產品使用完前一週

客服也會打電話來關心看看你吃的狀況作適時的推薦跟調整

都不會有壓力喔!

目前我已經吃了五個多月了

如果身邊沒小孩媽媽自己獨照~

說是單身應該也還是可以騙騙人哈哈哈哈哈

3 (4).jpg

 

四月時帶啾比去看紫藤花

長期吃下來真的容光煥發~

不說還不知道我前一天只睡四小時嗚嗚嗚

希望啾比可以穩穩睡過夜! 不要再夜奶啦)))))))

3 (5).jpg

 

雖然家有新生兒真的很辛苦

每天睡不飽是常態

但不是永遠

孩子總會長大!

但過渡階段

目前我就是靠EinFit的天然酵母萃取B群維持好氣色~

a (16).jpg  

我很認同EinFit創辦人瘋老闆的理念

有健康的身體、健康的生活型態才能長久陪伴家人!

雖然我現在一打二長期被兩隻小鬼綁架

但也希望能慢慢重拾運動的好習慣~

3 (6).jpg  

雖然肚肚還有很多肥肉

但目前產後半年多

能靠天然酵母萃取B群複方膠囊調節生理機能

如果能加上運動跟健康的飲食會更有事半功倍的效果!!!

 

外食族或是經常需要熬夜應酬的

也很推薦大家試試看EinFit 天然酵母萃取B群複方膠囊

我的好氣色都靠它!

a (12).jpg  

跟我一樣慢性疲勞、勞苦功高的媽媽們

快來一起試試看這間用心推廣健康的好牌子

【EinFit-泰欣健康生活事業有限公司】
 
EinFit官網  www.einfit.tw 
Line 官方帳號  https://lin.ee/sOUd6Jq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