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上傳一日三餐就送飛利浦氣炸鍋Panasonic吹風機

#跟著黑羊一起吃健康

#我的餐盤均衡飲食

#外食跟我這樣吃

自從有了帕比我就超注重小朋友的飲食均衡! 還好我有神婆婆,每天都可以去婆家吃晚餐盡量攝取足夠的營養~ 但週末的時候,就會擔心帕比跟著我們一起外食會不會吃的不夠均衡?

還好有 @好食課 一直在 #免費替粉絲健檢,他們推出 #我的餐盤均衡飲食概念 已經好一陣子囉~ 

即日起到8/6,只要上傳你的三餐到好食課的line@: https://line.me/R/ti/p/%40learneatingfans 就會有專門的營養師一對一跟你親自解剖分析你的三餐後,再給你專業的飲食建議 包含 #一日外食菜單  #專屬於你的一日飲食分析建議報告書!最棒的是傳完三餐就抽超大禮,除了知名大廠的氣炸鍋、吹風機外還有大同電鍋、藍芽耳機跟全聯禮券等等。 整個活動 #完全免費喔~

我第一次傳照片給營養師的時候,因為照片拍太美整個被打槍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這個活動室認認真真在分析你的三餐,所以最好加上 #十塊比例尺 跟用 #45度角來拍攝讓營養師知道食物的深度跟寬度,不清楚的地方營養師也會請你用文字補敘述吃的份量! #是真的無敵認真在關心你的三餐啊~ 我難得週六比較有空,特地準備的網美早餐配自己的美照就這樣活生生被判出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整個打掉重練 週日因為整天在外面,早餐直接蒸包子跟燕麥飲配優酪乳! 午餐吃咖哩飯~ 營養師還特地傳訊息跟我說這餐蔬菜量有點不夠喔哈哈哈哈哈 害我晚餐雖然依然外食,但立刻改吃鐵板燒,叫了一大盤炒空心菜XDDD 晚上到家還特地切了水果多少補充一下!

#只能說有人關心你的三餐真好

#一被督促就立刻害羞改進XD

結果健檢的結果出來我跟帕比的蔬菜、水果及乳品攝取依然偏少!!!!!!! 之前去上課都有聽老師說, #豆漿不能取代牛奶 喔! 因為含鈣量的關係,國人乳製品攝取都偏少!! 乳糖不耐症的也可以多吃芝麻補充含鈣量!! 營養師還建議我們每天可以添加堅果種子一茶匙,用無調味的堅果取代烹飪用油~ 想吃的健康均衡營養師也有給出口訣:

『#每天早晚一杯奶』『#每餐水果拳頭大』『#菜比水果多一點』『#飯跟蔬菜一樣多』『#豆魚蛋肉一掌心』『#堅果種子一茶匙』

@好食課的 #我的餐盤均衡飲食,希望藉由圖像化的方式來幫助大家達到均衡飲食的目的。藉由一個方形餐盤, #不同的顏色代表不同的六大類食物,每餐都要吃到對的食物跟份量。只要記得上面這六句口訣,再搭配上自己的拳頭作為比例尺跟著吃,就可以符合我的餐盤概念囉~

想更了解我的餐盤可以點這裡看看喔 👉 https://learneating.pse.is/JUGMH

 

想抽大獎跟拿免費飲食報告書的,快加入好食課的line@: https://line.me/R/ti/p/%40learneatingfans 活動只到8/6喔~

 

NG的IG美照

跟正確的三餐拍攝方式XDD

2 (2)_副本.jpg

我跟帕比一起外食健檢

 

3 (1)_副本.jpg

 

營養師的建議菜單

其實很簡單!

5 (1)  

 

跟營養師一對一對話

超仔細的分析!

126546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