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感謝雪耳迷濃純白木耳飲讓我家兩隻小吃貨喝到愛不釋手~

嘴饞又想當纖女⁉️ 低糖、低卡、低GI 

👉 #雪耳迷 濃純白木耳飲

💪不輸手搖飲,奶茶控、咖啡癮都能大大滿足

🛒 https://page.cashier.ecpay.com.tw/forms/Zz7

(本島免運!)

 

我從懷第一胎開始就容易嗯嗯不順

加上當時孕吐嚴重

兩胎我都是靠喝白木耳飲來解緩孕期的不適!

長期喝下來,

兩胎體重都沒超過8公斤~

產後恢復快之外,

氣色還無敵好❗️

 

每天喝富含膳食纖維和多醣體的#平民燕窩 喝久了難免會膩!

雪耳迷 是我喝過👉  #最多變化、#口味獨特 讓人念念不忘的白木耳飲😋

1 (1).jpg

平常喝白木耳飲會覺得主角是銀耳

但雪耳迷反而會讓你覺得 #奶茶 或 #咖啡 才是主角!!

濃醇香味搭配白木耳的口感~

8種口味都各有記憶點!!

1 (2).jpg

炎炎夏日非常適合取代手搖飲來喝~

半夜餓了來一瓶超有 #飽足感!

一瓶大約100卡拿來取代下午茶跟萬惡的宵夜,

好喝之餘又能兼顧體內環保😋😋

1 (3).jpg

我自己對雪耳迷的第一印象就是 #包裝有夠美

完全就是 #網美飲料 等級 ✨,

帶出門喝也超適合打卡拍照~

在家打開冰箱顏色繽紛,

光看心情就好好~~~

1 (12).jpg

外表美內再也不馬虎,

雪耳迷用的是✅慈心有機驗證有機白木耳

1 (4).jpg

歷經16道工序嚴謹製程以細火反覆熬煮而成

口感綿密、溫順細緻~

1 (5).jpg

 

✅下單後才製作,保證新鮮無添加防腐劑!

✅減糖配方、無化學添加

給小朋友吃也好安心!!

1 (6).jpg

 

現在天氣熱,冰冰喝超開胃!!

啾比、帕比都超愛喝雪耳迷~

朋友小朋友來也都搶著喝!

1 (7).jpg

 

像哥哥上直排輪容易餓,

帶出門當點心清涼又有飽足感😋

1 (8).jpg

前兩個禮拜我們跑去海邊玩沙,

玩到天都快黑了還好有帶雪耳迷果腹~~

1 (10).jpg

 

結果連老公這種瞧不起妹仔飲料的都對雪耳迷讚不絕口😆

真的不只是虛有其表而已,

裡頭內容物是真材實料、誠意滿點!

除了妹仔、仙女,男子漢喝也說讚💪

1 (11).jpg

 

雪耳迷共有8種口味

📍低糖經典原味&無糖原味: 啾比最愛吃低糖經典! 喜歡吃白木耳的一定要試試無糖~~ 我本來以為會很無味,沒想到沒加糖一樣吃的到白木耳的清甜‼️ 無糖的也很適合搭配其他7種口味~

📍玫瑰花茶: 我自己的最愛! 喝完齒頰留香好淡雅~~~~~~ 不是那種假假濃郁的玫瑰香喔! 就是直接用玫瑰花瓣泡開的那種雅緻香味 喝完會有很高級的貴婦感!

📍紫山藥:

1 (13).jpg

 我的私心第二名!! 小孩們接受度也很高的一款~~~~~ 吃起來會有一種芋頭的澱粉甜味,粉粉的非常開胃! 

📍植萃綠藻: 想當纖女可以試試看綠藻,帕比因為愛吃海苔所以這款綠藻他也還蠻能接受的! 我自己覺得吃起來帶點海葡萄的鮮味很清爽~

1 (9).jpg


📍耶加雪菲: 老王的最愛!! 有在喝咖啡的應該都認識這款來自衣索比亞的極品咖啡豆~ 因為海拔高,加上火山岩土質,泡出來的咖啡溫柔細膩中會帶有檸檬酸味和清新花香,就連我這種不常喝咖啡的都覺得好順口!

📍高山烏龍茶: 老王的第二名~ 用的是亮點茶莊合作有機無毒栽種的烏龍茶,入口會回甘!! 尾韻超迷人~~~ 很適合中秋節烤肉時喝,搭配起來超解膩!!

📍小葉種紅茶: 台灣特有自然蜜香的全熟紅茶,茶味濃厚層次豐富! 雪耳迷的茶類都很強!! 就看你愛烏龍還是紅茶~ 這兩款送長輩都不會出錯!

📍小葉種紅茶鮮奶: 完全不輸X美厚奶茶!! 奶茶控一定要試試看~我更愛這款因為更不甜!!! 多了奶味更濃醇香~~

 

我自己給帕比弄早餐的話推薦大家試試看用低糖經典原味➕鮮奶❗️

快速、好喝、又有飽足感!

這次6組入或9組入本島直接 #免運~

中秋節買來送禮也很貼心

我們家弟弟吃不到會哭哭🤣

1.jpg  

🥰炎炎夏日一起仙氣飄飄

🛒 https://page.cashier.ecpay.com.tw/forms/Zz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雪耳迷 濃純白木耳飲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