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34).jpg

      ((謝謝長春藤預防醫學健康管理中心的ILIB療程~ 靜脈雷射完我睡得更穩! 一打二也更有活力!!

家有新生兒總是特別辛苦!!!

一開始無法睡過夜加上又要夜奶~~~~~~

好不容易老大熬出頭了

沒想到隔了四年又來了一隻磨娘精!!!

1 (2).jpg

 

我本身就很不好睡!

一旦被驚醒就很難再睡回去~

四年前生帕比半夜幾乎都是老公陪睡

如今有了老二

也幾乎都是我跟老大睡主臥

老王跟嫩嬰睡次臥

BUT!!!!!!!!!

隨著磨娘精越長越大

開始有意識了!

常常半夜都點名哭喊要媽媽陪

所以常常就變成兄弟二人跟我擠一張雙人床

我清晨四五點泡完夜奶後就看著日出跟兩隻磨娘精的睡臉

再也睡不回去啦~~~~~~~~~~~~

1 (3).jpg

 

疫情期間我每天一打二

哥哥不用上學

兄弟兩人早上也黏我

半夜更不放過我!!!!!!!

我整個人跟行屍走肉沒兩樣

晚上再繼續睡不好

白天絕對沒體力再對付兩隻!!

 

我上網查到這幾年很流行的靜脈雷射

可以針對睡眠品質、生活作息不規律的人藉由療程促進身體循環!

 

剛好查到長春藤預防醫學健康管理也有ILIB靜脈雷射療程

我立刻趁哥哥白天去上暑期輔導課時把嫩嬰丟包給公婆

去長春藤做個徹底評估~

好好把身心靈都放鬆一下

當媽不輕鬆,幸好現在有專業的醫療團隊來幫我們放鬆,

學習更健康的生活觀念!!!

有跟我一樣容易睡不好的,非常推薦妳們試試看這個能讓妳由內而外變得充滿活力的 ILIB喔!

也帶大家看看完整的流程及環境:

1 (1).jpg

我去的是長春藤預防醫學健康管理-忠孝診所

是他們的旗艦館!

就位在台北車站新光三越隔壁棟的亞洲廣場大樓管理27樓

地點非常方便!

 

我這次體驗全程也都有專業的醫療團隊先對我的身體進行全方位的評估!!!
到現場會先填寫基本資料

1 (10).jpg

 

同時也會安排檢測!!
等下次來才能根據你身體的狀況提供個人化的調整~

1 (11).jpg

 

最貼心的是怕客人空腹

血糖會過低

抽完血後就會立刻送上美味的點心~

我覺得就很像是去做健康檢查的感覺!

重點是用餐環境也太美!!!!!!

1 (12).jpg

 我到診所時已經是開放內用囉~

加上診所防疫措施也很完善,當時用餐區只有我一個人,吃美食也不擔心~

 

 

因為我這次主要是想針對睡眠品質進行改善!

所以營養師就幫我進行了身心能量分析評估

1 (14).jpg

 

這台機器主要可以偵測我們的自律神經、正副交感神經、壓力指數跟過勞指數等等~

1 (15).jpg 1 (19).jpg

 

完全非侵入性

只要將感知器夾在手上

保持專注三分鐘即可~~~~~~

1 (16).jpg

 

列印出來的報告會由營養師跟醫師各別替你做講解!

1 (17).jpg 1 (18).jpg

 

我的報告顯示果然我真的太累啦)))))))

除了過勞之外

自律神經也微失調!!

交感神經太過旺盛!!!

代表我平常太"矜"了~~~~~~~

無法好好放鬆自己

1 (20).jpg

 

去做健康檢查真的是可以重視身體給自己的警訊!!!!!!!!

像我就是容易想很多!!!!!!

當媽後就是無止盡的操心~~~~~~~~

營養師也說自律神經失調不是一天兩天就可以改善的

就是要長期好好學會照顧好自己

學會放鬆

再來就是透過ILIB療程強化攜氧能力,提升新陳代謝~

循環變好後思緒也比較活絡!

搭配療程後每天喝上3000cc的水加速代謝~~~~~~~

體內循環變好

白天會更有體力應付兩隻小鬼!

 

第二次來長春藤會跟醫師一起先看看上次的尿液跟血液的檢查結果~

1 (21).jpg

 

還好醫師說我的身體還算年輕

除了過敏指數要比較多注意一下之外

1 (22).jpg

 

 

目前檢查的結果是非常適合做ILIB療程的喔
潛血反應是因為我大姨媽要快來了XDDD
如果是遇到月經,只要記得提早告知醫師,都還是可以正常做療程的喔~

1 (23).jpg

 

長春藤預防醫學健康管理中心在疫情期間都會安排獨立房間來進行療程

根本就是貴婦級的享受~~~~~~~

1 (7).jpg

 

一人包場VIP室坐按摩椅

耍廢兩小時XDD

真的有夠爽~~~~~~~~~~~~

1 (24).jpg

 

一開始本來有點緊張但過程完全無感!!

過程就像是打點滴般

只是針頭改成了雷射光纖針

將低能量的雷射導入靜脈血管中~~~~~~

1 (25).jpg

 

就是利用不同波長的紅外線

提升紅血球的攜氧能力
想像成幫用了幾十年的血液做日光浴就對了

1 (26).jpg

一邊做療程

一邊還可以享用點心跟Q10輔酶

Q10是養顏美容的好幫手

可以提供身體動力能量

促進新陳代謝!

1 (27).jpg

ILIB療程搭配Q10
更能事半功倍啦)))))))
我覺得每次來長春藤就是學習去放鬆
好好調節一下身體機能!
營養師也有提醒說做完ILIB需要搭配喝大量的水,才能提升代謝
每天我都會逼自己喝到3000cc

代謝變好
體力當然也會up up
當天回家真的睡得很安穩~~~~~~~
重點是半夜被寶寶吵醒後我竟然可以睡得回去
代表身體真的有在漸漸放鬆!!!

第三次來長春藤跟醫師諮詢時
我立刻跟醫師說我整個睡眠品質大大提升也太驚喜!!!!!!
醫師說ILIB對於生活作息不規律、工作壓力大的人都很推薦來試試看
她自己也是長期有在做ILIB

非常有感!!!!!!
這次醫生看我的身體狀況適應的還不錯增加了雷射劑量~~~~~~~

1 (29).jpg

過程中有不適的感覺都可以隨時調整!!!!!!!
整個療程非常溫和
醫師也分享在長春藤也有一部分的人是因為末梢循環不好都會定時回來施打~~~~~~

如果家裡有三高的長輩
或是保護力比較低的人
也很推薦來試試看這種溫和促進身體循環的靜脈雷射喔!

 

 

目前做了四次下來

診所這邊又幫我做了一次身心能量分析!

1 (31).jpg

 

很明顯的就是我的過勞指數降低了!!!!!!!!!!!

本來是又高又尖!

尖塔有慢慢變低的趨勢~~~~~~~

1 (32).jpg

我的心律頻率變窄之外

最最進步的就是我的交感神經沒那麼旺盛了!!!!!!!!!

之前我的交感神經比平均值高!!!!

現在明顯放鬆很多~~~~~~~

重點是我的副交感沒因為交感變低也跟著下降

如今我的正副交感都落在平均值內囉

難怪整個人的睡眠品質大大提升啦!!!!!!

拍拍手~~~~~~~~~~

1 (33).jpg

 

 

我覺得可以把長春藤的ILIB療程
當作一個長期保養的定期投資
它不是一次兩次就能立竿見影的療程
而是慢慢提升身體機能,幫助血液循環變好,改善睡眠品質,也能提升疫情期間很需要的身體保護力!會讓你感受到真的身體狀態變好,整個人容光煥發~


我很喜歡長春藤預防醫學健康管理中心的一點就是他們強調的是樂活慢老~
不只是要等到出了問題,才開始想解決
而是要搶先一步從日常調理做起,在短短的療程過程裡,營養師會由飲食、運動規劃一整套專屬於你的健康生活習慣
當媽不輕鬆
但我們能尋求專業醫療團隊,來幫助我們保養放鬆
去學習健康的生活觀念!!!!!!!!!!!

 

另一個愛上長春藤的原因是重點是~環境超豪華氣派

電梯打開真的有一秒到歐洲的感覺~~~~~~

1 (5).jpg

去上廁所的路上隨便一個休息區都很像置身凡爾賽宮~~~~~~

 

這邊走的是VIP級私人健康中心的概念
所以來這邊都會替每個人打造個人的『個人化健康照護』課程
長春藤預防醫學健康管理中心標榜的是成為每個人的健康管家
預防醫學結合專業醫療技術
透過科學檢測分析
提供『個人化健康照護』~

1 (9).jpg

而且他們有自己的再生醫學細胞實驗室

在預防醫學及細胞治療的領域長年研究,專業感十足讓人好安心!

幫大家認證過了~專業的團隊和舒適的環境非常推薦給日常保養唷~

一起由內而外充滿活力

精彩度過每一天

 

1 (35).jpg  

更多詳細資訊歡迎參考下方連結~

預約療程: https://pse.is/3ndb3g
了解ILIB療程: https://pse.is/3gzx5f
長春藤預防醫學診所FB:https://pse.is/3lk8j6

※以上皆為個人體驗,實際情況依個人狀況有所不同,建議向專業醫師諮詢。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