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515.JPG  

剛剛在FB的發文 


 

六月底住院到七月中強制安胎解禁後,上班可以稍稍做一天休一天不要太累又能兼顧公事、八月初也夢想成真花了五小時如願拍成了孕婦寫真! 上禮拜還得到醫師許可回我朝思暮想的娘家安胎看到我親愛的外公和家人(整個孕期只回台中兩次好不孝! 應該說整個孕期只離開台北兩次快悶壞了><)

結果就在昨天複診終於被勒令要全面臥床臥到生產!!!!! 帕比王太大隻了太常走路我的子宮頸撐不住會掉下來XD 還好已經快34周~ 也不用再撐多久37周就足月可以卸貨囉~~~~~~

比較討厭的是,本來看預產期帕比王可以跟金城武和劉德華一樣當個帥哥天秤座~ 現在他那麼急著當個處女寶寶媽媽好無奈! 不過也真的是緣分,我生命中最愛的三個男人(老王、MJ跟我弟)都是處女!! 生個處女寶寶似乎就是命中註定吧 <3

這一胎真是吃足苦頭~ 但就算這麼驚險親愛的兒子還是好孝順讓媽媽稍稍完成了所有想做的事情! 接下來剛好趁臥床把欠的文章寫一寫~ 再來就是專心坐月子帶小孩啦! 一切READY!!!

#孕婦回台中也不能泡澡只好泡空氣

 


 

終於來到倒數階段了!!!!!!!

也撐了那麼久了~

現在就且戰且走

專心待產吧~

 

因為一停安胎藥就會規律宮縮

加上沒在運動很怕吃全餐

健保安胎藥的補助也只到36周

所以和醫生討論的結果可能就等安胎藥停止後個兩三天就直接剖腹生了吧免得夜長夢多!

 

好緊張也好期待!

希望帕比王一切健康順利~~~~~~~~

我要當媽媽了耶

無法想像

人生即將大轉變啦)))))))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