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84_副本  

         ((伊織的今治毛巾對寶寶而言不只是一條毛巾還是他最愛的安撫巾

            對媽媽而言也不單單是一條毛巾更是精品等級的藝術品

 

長期關注我文章的讀者都知道我跟老王都是嚴重過敏王!

尤其老王的異位性皮膚炎我超怕遺傳給寶寶

這次體驗伊織的法式三色有機棉浴巾就是我嚴選再嚴選發現的育兒好物

先來介紹一下伊織(IORI)這個日本頂級毛巾品牌

伊織在日本全國共有24家分店

是日本最知名的今治毛巾專賣店

什麼是今治毛巾呢?

今治市位於日本四國島的愛媛縣

有點像台灣雲林是台灣毛巾的故鄉

今治也是日本最大的毛巾生產地

但並不是所有產自今治的毛巾都能夠被叫做「今治毛巾」

只有通過吸水性、耐久性跟近乎於零的游離甲醛等12項嚴格篩選合格的毛巾

才可以獲得「今治毛巾」品牌認定商標

DSC00135.JPG

伊織║今治毛巾的包裝承襲了日本一絲不苟的嚴謹美感

低調的貼上銀色logo

打開來這條TriColore/法式三色有機棉浴巾顏色耐看又百搭

不管男女寶寶都適用

DSC00136.JPG

DSC00137.JPG

百分之百made in Japan

好開心如今伊織在台灣也買的到了~

DSC00138.JPG

每條都繡上伊織的低調logo跟今治毛巾的商標~

光看圖片就感覺得出來觸感有多柔軟!

頂級的日本今治工藝織法

帕比現在都不只拿它擦身體還會拿來當安撫巾XD

真是一個識貨的小子!

 

掛在浴室整個好有質感

DSC00140.JPG

法國國旗紅白藍配色簡單卻經典

連老公晚上隨便皺巴巴亂掛我最愛的今治毛巾也是好看!!

但媽媽我龜毛 怕毛巾會不乾

後腳又會把毛巾立刻攤平XD

 1928  

不比較還不知道

同樣是米色

跟我在Costco大賣場買的浴巾排排掛高下立判

DSC00141.JPG

右邊的臭浴巾看起來就是粗粗硬硬的

左邊呈現的蓬鬆感彷彿讓人漫步在雲端

DSC00142.JPG

上面這條其實也沒有用多久喔!

可是仔細看就會發現毛巾上面的棉絮比較容易結塊跟脫線

不像頂級的今治毛巾是根根分明

每根排排站 站的直挺挺、蓬鬆鬆

DSC00143.JPG  

頂級的今治毛巾是會在「未洗過」以及「洗過三次」的狀態下

剪一小塊今治毛巾放到水裡

一定要在「5秒」內沉降到水中

才是一條合格的今治毛巾

只有高品質的棉花跟不使用有毒化學柔軟劑的毛巾才能做得到喔~

 

所以它的吸水性有多好就不用我多說了!!

看看我兒洗完澡的現身說法~~~

DSC00143-1 DSC00144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頭髮太少還是今治毛巾的吸水力太強!

我才拿出相機拍照傻小子的頭毛就全乾了

DSC00173 C00172.JPG

因為伊織的今治毛巾太舒服 太柔軟~

每次幫寶寶擦身體他都笑咪咪的好享受

今治毛巾的親膚觸感讓寶寶愛上裸體

害我每次要幫帕比穿上尿布衣服都要費上九牛二虎之力!

DSC00173-1 DSC00173-2 DSC00173-3

好不容易穿上尿布寶寶也累了

多了今治毛巾的柔軟呵護

寶寶在毛巾上滾來滾去培養睡意還不夠~

帕比現在整個把今治毛巾當作安撫巾來使用!!!!!!!!!

DSC00174

大家知道上圖這個畫面對媽媽我來說有多感人嗎?!!

認識我的都知道帕比是個無敵淺眠又難睡的寶寶

他是連奶嘴都不肯吸的超級難哄討債鬼!

我買了一堆安撫巾跟他培養感情他都不屑一顧!

沒想到當天想說死馬當活馬醫

拿這條高級浴巾給他吃看看

結果一試成主顧XDD

媽媽我當下內心是旋轉、跳躍加放鞭炮啊))))))))))))))))

本來都咬到快變瞇瞇眼了!

我太興奮拿出手機記錄下這美妙一刻

臭小子眼睛又給我張大大XD

所以上圖才這麼糊

不是媽媽我不肯多拍幾張

而是淺眠寶寶驚不得啊)))

有圖有真相

臭小子吸呀咬的過了十多分鐘

各位觀眾!!!!!!!

DSC00177

有了超柔軟的今治毛巾幫忙哄睡

帕比出現了百年難得一見、最沒安全感的大字型睡法!

媽媽我又手賤拿出相機狂拍愛兒

人真的不能鐵齒

淺眠寶寶有一點小聲音就立刻側身回去今治毛巾的溫柔安撫中~

DSC00182

還好伊織毛巾是用天然植物作為染劑

給寶寶使用的系列都不含游離甲醛

又是使用天然有機棉

這條法式三色的米色就是有機棉的天然色!!!

寶寶這樣咬來咬去我也很安心

DSC00183 DSC00184

看看寶寶睡的多香甜

要我買一百條今治毛巾囤在家裡我也心甘情願

DSC00186

看看這睡姿多迷人 肉腳多可愛XD

寶寶的反應是最直接不會騙人的!

只有夠柔軟夠舒服

他才會笑得如此開懷、睡得如此香甜

 

看他用的這麼爽

讓媽媽我也想體驗一下今治毛巾的柔軟觸感~

DSC00198  DSC00195

因為是寶寶的尺寸

所以媽媽用起來稍微偏短XD

但因為今治毛巾的吸水力特強!

完全不輸大尺寸浴巾的吸水力

身體一下子就清清爽爽

法式三色有機棉浴巾配色夠耐看

不得不說連拍穿搭也挺時尚的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亂入一下臭帕比

DSC00205  DSC00209  

兒子表示媽媽妳在偷用我的浴巾嗎?!!!!!!

一直黏過來逼媽媽最後只好坐下來陪玩XD

用這張揮來揮去的伊織毛巾跟大家說掰掰

SC00149  

媽媽我外貌協會

無敵愛這條法式三色有機棉浴巾的美麗質感

如果你也在找安心又夠力的浴巾或毛巾

不妨參考看看伊織這個日本頂級毛巾品牌的旗下產品

他們家有好多超可愛的寶寶用品

相信不管大人或小孩都可以用得很開心

更多產品資訊可以點這裡

伊織|今治毛巾官網

伊織台灣總代理- 首頁| Facebook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