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1).jpg

   ((感謝曼黛瑪璉讓二寶媽也能自信抬頭挺胸!

💪小胸部也有春天!! 戰袍出動~

#曼黛瑪璉 x #瑪登瑪朵 內衣褲一套1000有找👙

🛒 https://bit.ly/3QmRJDz

下殺五折‼️ 買千免運~ 還可 line pay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天生雞胸(胸骨凸)、罩杯又小,

總是很難擠出漂亮深溝的😭

好不容易退奶了,

偶爾也會想穿一下厲害的戰袍💪💪

 

我大學時第一套戰袍就是在曼黛瑪璉挑的~

那時候專櫃阿姨一眼就看出我身材上的缺陷,

介紹我穿他們家的👉 #低脊心內衣,

當時小小A如我,立刻被鏡中的深遂事業線驚呆😍

集中包覆又舒適!!

立刻拎著人生第一套戰袍開心回家去~

曼黛瑪璉可以說是教會我何謂 #女人味 的人生導師!

 

曼黛瑪璉厲害的地方就是細節都處理得很精緻,

耐洗、耐穿,比很多大牌壽命長~~~

我重回曼黛瑪璉懷抱的這半年來,

最讚不絕口的就是他們家鋼圈的設計!!

集中效果好、穿久不會勒~

加上洗久也👉 #不容易變形!

我之前遇過鋼圈穿久從中間凸出來頂到乳溝的傻眼狀況~

曼黛瑪璉目前穿下來都不會有這些情形,

這半年穿下來跑跑跳跳、追孩子內衣都不容易位移!

專櫃的品質就是值得信賴💪💪

 

9 (2).jpg

瑪登瑪朵是曼黛瑪璉的姐妹品牌,

#曼黛瑪璉 是機能內衣霸主

最著名的就是👉 #高脅邊內衣

可以把側邊肉、副乳都收好好💪

#瑪登瑪朵 主打年輕活潑的設計

強調的是👉無比集中、無比包覆!!

這次黑羊挑了兩款曼黛瑪璉、兩款瑪登瑪朵,

除了運動內衣,

三款都有鋼圈、附同色水餃墊(好貼心~)、加上三套小褲褲(內衣內褲款式可自由搭配喔)!

9 (3).jpg 9 (4).jpg

小胸如我穿起來都不怕有空杯的問題產生,

穿起來就是又挺又有自信!

😎想要被老公撲倒,直接請老公挑喜歡的顏色就對了哈哈哈哈哈

白色純情、黑色性感、紫色魅惑~

一套戰袍一千有找,

直接包色也很可以‼️

 

✅曼黛瑪璉保氧系列-R64079 (中脅低脊心)

9 (5).jpg

我挑的是白色,

我自己最愛這套!!

是超有質感的緞面珍珠光材質😍

上方罩杯連接肩帶處是用 #透明薄紗 連接~

小褲褲兩側腰也是網狀設計互相呼應,

設計的好精緻!

低脊心爆乳效果佳👍

 

✅曼黛瑪璉經典系列-RM62060  (中脅邊低脊心絲棉款)

9 (6).jpg

這套是老公的最愛!!

我是挑深紅色,

非常有氣質~

小褲褲的下圍跟內衣上圍都是很美的 #刺繡蕾絲

加上後方設計成 #4排3鉤, 調整性、包覆性都更強!

9 (7).jpg

是超級耐看的一款!

 

✅瑪登瑪朵無限包覆系列-RA0363 (高脅低脊心絲棉款)

9 (8).jpg

#高脅邊 就是最包覆!!!

側邊及背部肉肉穿這件通通可以歸位~

加上這件連肩帶都是蕾絲刺繡,

平常露出肩帶也很美~~~~

偷偷說這件的小褲褲前面是蕾絲,

後方是全網狀設計喔😍😍😍

穿上後保證老公死盯著你的小屁屁哈哈哈哈哈

 

✅瑪登瑪朵無鋼圈 Soft Up系列-RA0248 (中脅無鋼圈背心)

9 (9).jpg

除了鋼圈款,

媽媽也是需要無壓零束縛好好喘口氣!

穿去健身房、上瑜珈課都無敵適合!

9 (10).jpg

我自己最愛它的肩把跟背部的 #透氣編織孔 設計,

運動起來不悶熱,

罩杯也可以單獨抽起來清洗不怕變形!

我挑的是黑的,

#竺葵紅 也超美!!!

🥰粉粉嫩嫩的看了心情就好好~

這樣一件不用400,

作工細緻、下方還用寬版織帶加強固定!

品質hen可以~

9 (11).jpg  

👙一起滿滿女人味

🛒 https://bit.ly/3QmRJDz

一套1000有找真的很划算‼️ 買千免運~ 也可Line pay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黛瑪璉 瑪登瑪朵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