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底下的我自視非常高

不喜歡笨蛋

對不喜歡的人很苛薄

沒辦法忍受吃虧

很驕傲 愛計較  小心眼

這些不好的地方不會表現太多在外面

可是積了太多以後

以前是寫很不堪的詛咒在日記裡

現在是很誇張的發洩給你聽

因為是小題大作

所以是很over的醜陋

可是我很自在的表現給你哄

全部的我在你眼裡都是可愛




可是當這些不滿是針對你時

就變成了種種的限制

"我不喜歡你就不可以喜歡"

"我說不要就是不要"

你打球    看電視    買CD   逛街   打電動

都要我說可以才可以

不可以喜歡莎拉淫娃   不可以喜歡Keroro   不可以當國會助理

跟同學出去要幾點前回來講電話   不可以跟女生講話

我不是一個control freak

我都還是一定一定會讓你去做你喜歡的

可是我就是忍不住想要你時時證明我才是最重要的

你說你不覺得我很愛限制你  只是覺得我很愛你

你很喜歡我的很在意

這是我聽過最中聽的話了

世界上真的只有你能這樣的溺愛囂張任性的我

所以我很喜歡你的喜歡喔

我很喜歡網球 很喜歡王婷慧  也很喜歡齊柏林飛船  哈哈

就像你喜歡浪漫滿屋一樣 : )

我不會捨得讓你不自由的 我保證



如果表現在我面前的你是十

那別人面前的你就真的只有一

只有寫給我的文章才會出現驚嘆號

灰灰濛濛的筆觸只有寫給我才會變成明亮又具體的(and it was all yellow~)

只有我的事才會高調  才會很急  才會瘋掉 

也才會很ㄋㄞ  很可愛

你說你也有脾氣 也會跟我抱怨

可是我想除了我之外你對其他都看的很淡

所以不會像我一樣因為看的重而生氣

我也不知道你會有那麼濃烈的情緒

很不像你

卻是只有我才看的到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