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課下晚了
回家的路上跟巾秀講電話小朋友來了五通插播
(小花巾~我一點都沒偶重色輕友吧  )
以下是電話內容:
我--  "你很急ㄟ~明知到我在講電話還一直打一直打..."
他-- "我以為你笨笨不會接插播咩~"
        "你在哪? "
我--  "開車啊."  
他-- "快回家~ 快回家~~~~~~~~"(拉長音)
我-- "怎樣怎樣? "
他-- "你留言版上有悄悄話 悄悄話~~~~~~~~~~~~~" (跺腳)
         "誰留的!!!誰~~~~~~"
我--  "想也知道一定是女生" (大心)
他-- "不管~~~~~~~~~"
        "我要知道是誰~~~~~~~~~~~"
        "我要你唸給我聽~~~~~~~~~~~~~~~~~~"  (打滾)
我-- "你很耍寶ㄟ  不然給你我的密碼你自己上去看看是誰"
*******************  兩分鐘後 *******************
他-- "哈哈哈 是女生" (安心狀)
我-- "你看吧! "
他--  "不管! 你的相簿現在還在觀察期"
        "最近那些人氣太可疑了!!" (不死心)
                                                                    
有沒有很可愛??
我覺得很中聽啊
王致祥你今天跌股了你~
哈哈哈
不過這份喜悅持續沒多久我馬上就又因為keroro 跟他翻臉了
(你是哪隻耳朵聽到我叫你看完電視再打給我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