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1).jpg

感謝【天然保健所】聚焦葉黃素大大降低我的疲勞感~

AREDS2黃金比例加量50%,長期吃更有感!

 

身為一個網路工作者,

老公總是笑我,

每天不是再用電腦,

a (2).jpg

就是在用手機XDD

 a (4).jpg

現代人每天都離不開3C產品,

說起來可怕,

我自己一天使用3C產品的時間絕對超過十個小時🤦‍♀️

就算放下3C產品,

每天都一定還會要抽出時間親子共讀!

a (5).jpg

帕比九月上小一,

更是開啟每天盯功課的虎媽生活!

每天都使用過度疲憊感上升~

a (6).jpg

今年三月時我就因為太過疲累,

導致整整兩天被勒令不能使用3C產品,

按醫生指示勤點人工淚液好好休養~

那兩天真是生不如死,

甚麼都不能做,

我還特別上網下載了一堆 #有聲書 來聽哈哈哈

那次被嚇到後,

除了固定逼自己每半小時就休息一下外,

也又開始天天額外補充葉黃素!

 

葉黃素無法在人體內自行合成,必須從飲食中攝取~

但忙碌的二寶媽,哪能每天從日常食物中攝取到足夠的葉黃素?!!

各種深綠色蔬菜素🥦🥬🥑我一天光能吃到兩種以上就偷笑了~~~ 

後來才知道,原來單單補充葉黃素是🙅‍♀️不夠的,

如果能添加花青素或其他複方🙆‍♀️效果會更好,

最近四個月我勤勞補充的👉【天然保健所】聚焦葉黃素

a (7).jpg

裏頭就額外添加了 ✅花青素24mg、NATIVASTA®蝦紅素1mg、玻尿酸35mg

長期吃下來感覺更晶潤!

【天然保健所】聚焦葉黃素還將✅AREDS2黃金比例加量50%,是目前業界最高劑量💪💪💪

a (8).jpg

所謂的AREDS2黃金比例,

是2006美國國家研究所(NEI)以AREDS為基礎,展開一項為期五年(目前最大型、時間最長)的研究—AREDS2。

主要是探討Omega-3、玉米黃素與葉黃素功效。

美國國家研究所(NEI)得到的結論是建議每天補充葉黃素 10 mg、玉米黃素 2 mg

而【天然保健所】聚焦葉黃素採用的是✅美國大廠KEMIN推出游離型FloraGLO®葉黃素+游離型ZeaOne®玉米黃素

游離型不僅更能增加吸收率,

聚焦葉黃素將AREDS2黃金比例加量50%,

變成葉黃素15mg+玉米黃素3mg,

長期吃下來真的特別有感💪💪💪

a (9).jpg

✅FloraGLO®和ZeaONE®2更是獲得美國FDA認可,還通過SGS檢驗,連孕婦、幼兒都可以安心適用~

✅天然保健所團隊由是專業的中醫師、營養師及生技博士所組成,品質皆經過嚴格把關。

a (10).jpg

 

 

小小一包夾鏈袋就內含30顆,

一天一粒,

外出攜帶也超方便不怕忘記吃!

a (11).jpg

 

我是習慣早上起床,

飯後30~40分鐘內來一顆食~

a (13).jpg

 

由於葉黃素是一種脂溶性營養素,

因此與含有油脂的食物一同消化,

更能提升利用率~

(也可以搭配【天然保健所】的極淨魚油一起吃!)

如果早上忘記吃,

我包包內也會隨時放一包,

午餐後立刻來一顆加強一下!!

a (12).jpg

【天然保健所】聚焦葉黃素算是我吃過最 #高劑量 的葉黃素,

一顆就能滿足一日所需,

如果你跟我一樣離不開3C產品,

又無法天天吃足夠量的深色蔬果,

超建議也天天補充一下葉黃素降低疲憊感!

 

 

我目前吃了四個多月下來,

至少沒再發生今年3月被迫停工的大慘案🙏

a (14).jpg

 

【天然保健所】聚焦葉黃素在蝦皮官方賣場的五星好評超過1600則,

吃了有感最重要,

高劑量、高單位的葉黃素也推薦大家一起晶亮有神!

更多產品詳細資訊可以點閱官網了解更多喔

 https://www.nutritions.tw/

a (15).jpg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