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1).jpg

  ((感謝點翠傘品讓我炎炎夏日越曬越美! 

⁉️甚麼⁉️ 竟然有可以讓人 #越曬越美 的☂️雨傘☂️

來試試篩選 #美膚光波長,只有兩包衛生棉重的 #點翠傘品

輕、美、抗風、抗日曬‼️ 加碼Lavido深層修復護足霜🦶

炎炎夏日從頭到腳美起來 

🛒 https://gbf.tw/kcnwu

 

拍美照最怕的就是正中午 #頂光 了!

拍起來臉會有 #陰影 一半黑、一半亮,

修都很難修!!

之前去綠舞跟婆婆拍和服剛好就是正中午,

還好我帶了超美的👉 #點翠傘品

a (6).jpg

除了不怕頂光,

剛好兩把偏紅的傘面,

陽光打下來還會 #自帶腮紅

a (5).jpg  

氣色更美 #自帶美肌 🥰

 

漂亮的傘除了要 #夠輕便,能隨身攜帶才能防曬!

外觀美,裡子也要 #夠堅固 才能用的久~ 

a (2).jpg

點翠傘品用的是

👉DCL輕量化傘骨輕巧堅韌,重量只有✅兩包衛生棉重大約120g

再小的包都放得下! 撐起來超輕超無感~~~

a (2-1).jpg

 

這次我們去六福村剛好遇上超強午後雷陣雨‼️

剛好新竹風又大!

這傘經歷過 #大風大浪 的摧殘💪💪💪

就算被吹開花,但換個角度又回來❗

加上👉 DCR超潑水奈米塗層 : 採用✅荷花仿生科技使傘布不沾水,

一甩即乾上車也不怕溼答答💧

耐用程度我給pass💪

a (11).jpg

 

連我媽媽跟我婆婆都對點翠讚不絕口

a (8).jpg

我媽一撐就驚呼竟然比她買的日本傘還輕!!

但她老人家直覺反應是怎麼內層沒有塗上銀銀的塗料哈哈哈 

這樣抗UV夠力嗎?

嘿嘿,我的愛傘用的是

👉 DCI獨家透明抗UV防曬鍍膜 : 可阻擋99%以上✅有害紫外線達UPF50+,傘下降溫7度C。

a (7).jpg

 

重點是👉👉獨家專利 #美膚塗層,篩選陽光中對皮膚✅有益的可見光波長,

簡直就是輕醫美,越曬越美麗~

a (10).jpg  

點翠傘品目前有三款

👉小資族推薦☂️#翠羽系列 (120g)

簡約百搭的單一色系

美敷光、抗UV、抗潑水通通都有~

a (3).jpg

我挑的是胭脂紅,

象牙白、藕色、粉色曬下來氣色都會很美~

文青風可以挑藍或青

都很耐看~

a (4).jpg

 

👉最美最推薦、買給婆婆媽媽都會愛死的☂️ #爭妍系列 (130g)

a (9).jpg

 

傘架是超有質感的 #玫瑰金,網美必備!!

因為太熱賣,

目前花色只剩四色,

還好黑羊的櫻花粉庫存還很夠,

櫻花藍、堇花藍、椿花藍也很美!!

拜託一定要趁這次7折價入手🙏🙏🙏

最近原物料上漲,這麼甜的價賣完就沒有了!

像我本來想挑的超美黃色就賣光了、超可惜😢

 

👉懶人用不壞必備 ☂️ #與詩同行系列 自動傘 (230g)

傘骨採用輕量化FRP玻璃纖維及八角形航太級鋁合金中棒✅抗14級抗風

所以會比前兩款更重一點,

✅360個動彈節點收傘不反彈,多段式自動收傘~

下大雨時真的無敵方便!

 

同場加映👉👉Lavido深層修復護足霜🦶

夏天我最愛穿涼鞋,

撐了美傘但足底粗粗還是很扣分呀!

Lavido添加的是✅純粹有機植物精華(桃金孃,有機茶樹,乳木果油,酪梨油,橄欖油,荷荷芭油,杏仁,蘆薈,柑橘…等13種天然有機植物精油)

a (12).jpg

可以一路從腳底按摩到腳踝跟小腿~

擦完除了足底會嫩到不行,還可以消除腿部水腫!

重點是✅桃金鑲可以減少足部不良氣味

也很適合老公這種有腳臭的人擦一下啊)))

a (13).jpg

 

 

炎炎夏日一起從頭美到腳

🛒 https://gbf.tw/kcnwu 

限時優惠七折真的很划算啊))

a (14).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點翠傘品 Lavido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