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味雙拼 Hot Pursuit在看電影預告時真是笑死我!!

超期待它的上映

結果失望惹~~~~

劇情描述瑞絲薇絲朋是個女警要保護汙點證人Sofía Vergara的安全

陰錯陽差下兩個人被當成嫌疑犯

為了躲開幫派追殺兩個女人只能互助逃命

劇情要好笑不難

但敗就敗在身正經的女警瑞絲薇絲朋的個性正經過頭

本來神經質神經質應該是要好笑

但過頭變好冷又尷尬

Sofía Vergara的表現就跟她在modern family一樣是超襯職的搞笑重口音花瓶

我還蠻吃她這套

但也會希望看到她不同的表現

 


 

機械姬 Ex Machina評價超好但台灣好像沒上映

我自己覺得劇本挺有意思

但有點過於冗長以至於小小悶

如果可以剪的緊湊一點

再增加更多懸疑性

應該會更有可看賣座

 

劇情描述上圖左的男主角被公司大老闆(右)選來測試老闆研發的AI人工智慧機器人具不具備"人性"

 

男主角開始和機器人有了各種互動跟測驗

 

結果發現了大秘密((不然咧XDD

結局有點可怕!!!

但也因為結局我自己覺得AI是不具人性的((見仁見智~

看過的人歡迎來跟我討論

冷門但評價不錯~

 

 


 

 

姊姊愛最大Trainwreck 是周末夜現場的固定班底來演出

本來以為是搞笑片

結果是得獎片哈哈哈哈

也不是說多嚴肅

只是跟我想像的周末夜現場不一樣

算是愛情喜劇

 

 

 

劇情在說女主角放蕩不羈不相信婚姻

性關係複雜但因為雜誌工作必須貼身材訪身為骨科醫生的男主角

本來只是一夜情

後來可想而知女主角戀愛惹~

 

然後開始成長蛻變

很老套的劇情(白眼)

而且不怎麼好笑

所以我設了停損點叫老王換片子

我自己再用電腦把片子看完

也還好老王沒浪費時間陪我看

不然會被他罵死XD

 


 

我想念我自己 Still Alice是設停損點後想說不會出錯接著看的電影

果然影后就是影后

演得絲絲入扣


劇情描述語言學權威教授竟然換了阿茲海默症!!!

漸漸失憶

漸漸失去一切!

 

 

這種片不好演

一開始很聰明很sharp

到最後也不是阿甘式的痴呆

而是慢慢地開始吃力到最後的掙扎都很到位

邊看老王邊怨嘆我是Alice第二

年紀輕輕跟Alice症狀一模一樣

有文有真相

我真的很健忘

老王說這片就是Still Grace

是在幫他最好心理建設XD

這片最讓我害怕的一點是阿茲海默症被高學歷的人得到後是最慘的!!!!!!

因為會惡化的很快!!!!!!!!

原因就是高學歷的人用腦過度嗚嗚嗚嗚

所以我義正嚴詞跟老王說我無法再準備國考了!!!!!!!!

就當個混吃等死的小小公務員就好

不要再求進步了

不然以後我的阿茲海默會惡化太快

現在就要開始我的無腦人生

好好保養我的腦袋不要去用它~~~~~~

希望到80歲還可以小羊婆婆還可以寫網誌在那邊五四三哈哈哈~~~~~~~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