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致祥一直跟我說這片叫做藥命效應XDD

我說藥命效應明明是吃了聰明藥然後開始為非作歹賺大錢三四年前的片

老王不悅

就開始編造各種片名

甚麼玩(絕)命藥命 神鬼藥命 終極藥命 急速藥命 火線藥命 藥命聯盟(俱樂部) 藥命要不要

最後連藥命人都出現了XDD 導致我要寫這篇時完全忘記片名

還好依稀記得英文片名!不然還真無從寫起~

一開始以為是得獎片

因為很悶XDD

大牌很多

凱薩琳麗塔瓊斯老好快 沒救了

裘德洛沒頭毛了帥氣度大減

但比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扮相好看一百倍

前中段開始我就猜到案情有點不單純

結局尚能接受

6.5/10分

 

 

 

 

愛情招生處是禮拜天晚上王致祥怕我無聊問我要不要開個電視在HBO看一下

以為是愛情喜劇

結果不是哈哈哈哈哈

是在講未婚媽媽遇到私生子要來申請普林斯頓

自己又是決策官

開始無所不用其極幫兒子入學

一開始吸引我是因為這片在講普林斯頓招生處的秘辛

無奈劇情一般

一開始為何互相吸引或最後飛快和好都不甚合理

普林斯頓的面試過程也沒特別著墨

才藝表演那段最無聊傻眼

最後學生篩選大戰那邊才稍具可看性

電影演完我怪老公浪費我的時間

王致祥無奈表示我們得罪電影之神

現在甚麼好電影我們看起來都是一般般

還安慰我至少網誌有東西寫不至於開天窗哈哈哈哈哈

懷念以前看侏儸紀公園都覺得馬的超好看的自己~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