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TED的設定

可愛的不得了的泰迪熊個性卻極差XDD

這種反差效果十足

好想要一隻~~~~~~~~

 

老實說TED第一集我沒有很喜歡

但就是好愛好愛那隻熊

反派Ribisi表現的不錯 變態變態的

也算是他的成名代表作

 

反正太愛熊了

第二集一定也是要捧場一下

殊不知超失望

要爆點沒爆點

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只好純看熊有多可愛~~~~

((我以為真的會出現幾百隻會說話的TED

  然後突變成壞熊之類

  最後只靠真的TED救了全世界的小孩子

#不算爆雷因為是我自己編的劇情

 

 連生氣也好可愛~~~~~~

 

這集一開始TED就結婚了

穿西裝也可愛~~

 

淺水TED我也無法招架~~~~~~~

派丁頓熊電影版如果可以這麼可愛就好了

電影版的派丁頓熊看起來好髒好噁心臭臭的哈哈哈

不得我歡心耶

看這種電影就是要被可愛小熊療育的啊~~~~~

 

這片除了熊可愛  第二喜歡就是他是在我美國第二個家鄉波士頓拍的!!!!

Boston Common超美超懷念~~~~~~~~~

 

 

亞曼達在預告裡就有說她是名律師

幫TED打人權官司~~~~

她在個人推特每天都在靠夭說女星應該不要被身材束縛

結果這片裡她無敵瘦哈哈哈哈哈

但真的很美

個人最愛她的金髮

髮質有夠好

好到發亮

私心覺得她是全好萊塢金髮髮質最好最美的!

另外她在這片自彈自唱的mean ol' moon也超好聽~~~~

 

 

最後附上我的舊情人Ribisi醜照一枚~~~~

醜歸醜還是我的寶哈哈哈哈哈

 

 

灰姑娘仙履奇緣完完全全依照原著

跟黑魔女差好多

灰姑娘是由唐頓莊園的Lily演的

腰有夠細!!!!!!!!!!!!!

超細!!!!!!

細到跟大腿一樣粗

見鬼!

不知有沒有修

 

因為劇情是依照原著

一切合情合理

唯一不解是參加舞會神仙教母要變禮服給灰姑娘

灰姑娘卻說不要 她希望保有原本身上過世媽媽衣服的樣子

媽媽的衣服明明是粉紅色

神仙教母卻變成藍色就算了

材質也大不相同!!!!!!!

長短裝飾樣式剪裁都不一樣啊啊啊啊~~~~

明明就不是同件衣服

我不接受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一個不能接受的點就是王子很醜

不解釋

 

 

最喜歡飾演後母的凱特布蘭琪

影后就是影后

把後母演得很有層次

整個心路歷程詮釋得很好

她會這麼壞的來由我都懂嗚嗚嗚

算是這片唯一亮點

 

 

以上是這周的電影小記錄

粉絲團就不宣傳了

畢竟寫這麼爛也沒人會因為這篇來按我讚哈哈哈哈哈哈哈

#自知之明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