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596.JPG 

這次去大阪我們就住在黑門市場這邊

大阪住宿非業配推薦】超級愛用airbnb住黑門市場日本橋這邊!! 交通無敵便利/南海難波五分鐘/房間又大又新又乾淨/雙人房一晚含稅三千塊錢~

總共住了五天

對黑門市場也算熟門熟路了!

晚上最愛在黑門市場的兩家超市比價買消夜

雖然這邊的藥妝貴了一咪咪

也是逛得不亦樂乎~

最愛住在市場附近了!

生活機能方便

好吃又好逛!

上次介紹過大阪日本橋美食/黑門市場Tenchijin天地人拉麵 vs. 浪速日本橋食堂

今天就快速帶大家稍稍逛個黑門市場

順便介紹關西必吃的前三名的咖哩パジャマラマPYJAMARAMA

DSC01922.JPG

 

黑門市場因為是觀光熱門景點

就像台灣的觀光夜市一樣

有人會嫌都是觀光客去的XD

東西並不會比較便宜

整個很商業缺少了點在地味道~

但我自己逛起來覺得很熱鬧!! 攤子又密集~

短短六百公尺應有盡有

又乾淨地點也便利! 離心齋橋也近~

重點是東西都很好吃!

因為是觀光重點區

還有免費wifi等候區大棚子供遊客休息吃飯!!

無敵貼心又可以歇歇腿~

我自己很推薦第一次來大阪的人必逛黑門市場啦!!

過幾天有空我再來發一篇大阪天神橋的比較文

天神橋的物價就便宜不少!

在地味十足又悠閒~

但就是不夠密集

可以走到天荒地老XDD

總之各有千秋

我自己是都很喜歡

 

先來介紹這間被評為關西前三名的咖哩飯パジャマラマ(PYJAMARAMA)

DSC01927.JPG

 

我爬文是說被咖哩專家票選出來的關西前三必吃咖哩

超多部落客都狂推到爆炸的這間パジャマラマPYJAMARAMA

店面就這樣一個小小的棚子

五個座位不到

生意總是好到大排長龍

9/17 大阪城跟貓頭鷹

 

パジャマラマPYJAMARAMA生意好到都有中文菜單了!

菜單很貼心

會跟你說哪些熱門 哪些很辣XD

DSC01912.JPG

 

辣度最高是五顆星!

DSC01913.JPG

 

蔥花牛賣的最好! 

DSC01914.JPG

烤牛排咖哩是黑門名物!

應該是パジャマラマPYJAMARAMA的招牌菜!

 

店內就這樣超小超擁擠XD

沒看到老闆

當天是老闆娘招待我們!

DSC01915.JPG

 

我跟老王點一雞一牛

首先是雞肉咖哩飯~750日圓!

DSC01917.JPG

看的出來パジャマラマPYJAMARAMA的咖哩醬偏水!

我覺得是偏印度咖哩的做法

真的會辣! 但香料味也很重~

雖然水水的味道卻很濃郁

就不是傳統的日式咖哩偏甜又濃稠型!

雞肉很嫩 入口即化

重點是飯煮的粒粒分明很好吃!!

 

蔥花牛筋腩咖哩飯 790

DSC01920.JPG 

我大推這道!!!!!!

加了蔥花超特別!!!!

雖然我本身超討厭蔥花

但黑門市場パジャマラマPYJAMARAMA的蔥花牛我可以

咖哩醬汁雖然香料味重也吃得出蔬果的香甜

重點是蔥花超提味!

很搭!!!!!!!!!

 

吃飽喝足來逛一下黑門市場消化一下~

DSC01597.JPG

黑門市場超多現煎和牛攤位

神戶松阪跟佐賀都有!

每次都大排長龍!

我拍的這攤也是超有名~

 

黑門市場的特色就是天花板掛滿一堆海鮮食材~

DSC01924.JPG

一定要有的河豚火鍋

DSC01926.JPG  

反正黑門市場每家都是名店!

我爬文看大家的心得都是很好吃

感覺在日本要吃到雷的機率不大~

DSC02147.JPG

 

可愛的河豚跟章魚哥~

DSC01928.JPG

值得一提的是黑門市場的小章魚賣的超貴XD

隔天去天神橋小章魚一串幾乎是黑門市場的半價

DSC01929.JPG  

天神橋的章魚小丸子也是我在大阪看過最便宜的!

 

這次的心得就是

物美價廉天神橋

陸客連連黑門市場哈哈哈哈哈~

我們通常就是看價位還OK就直接買了!

DSC01598.JPG

 

不要做功課就不會太心痛XD

反正像糯米糰子一份也頂多貴個五十日圓~

DSC01599.JPG       

 忘記是哪一攤的煮豆腐跟馬鈴薯~

DSC02538.JPG  

那個馬鈴薯超超超超超銷魂!!!!!!!!

比我們最後一天去北海道農產品展吃到的北海道馬鈴薯更好吃!!!!!!!

 DSC02567.JPG  

(北海道馬鈴薯太沒記憶點XD 姐忘了拍照只留下抽獎存根)

 

最後照例附一下當日穿搭

DSC02223.JPG

放這張就知道老王多不愛我XD

沒幫歐巴桑我在黑門留下任何一張倩影

會放奈良玩鹿照主要是大推住日本橋黑門市場這邊有多方便!!

(還有另個原因是京阪文發文超龜速~ 輪到奈良大概還要再半年XD)

日本橋到奈良只要一趟車!!

完全不用換車

從京都到大阪日本橋也只要搭

【阪急電鐵京阪往返】河原町搭到嵐山再回大阪日本橋

好地點!!

不住嗎?!

大阪住宿非業配推薦】超級愛用airbnb住黑門市場日本橋這邊!! 交通無敵便利/南海難波五分鐘/房間又大又新又乾淨/雙人房一晚含稅三千塊錢~

 

((哈哈哈哈哈明明是非業配幹嘛廣告啦XD

最後用一張黑門市場超商晚上半價生魚片消夜做結尾!

DSC01908.JPG  

每晚都要扛一堆吃的回家超滿足

DSC01608.JPG  

我愛日本!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