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X100拍起來好利! 不過說要寫食記但都忘記單拍食物哈哈哈  

Address: 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411巷5號
Phone:02 8751 3751

 

會找到匠pasta完全是一場美麗的意外

那天下午去看碧湖織屋 本來想在文德站附近的象園咖啡吃晚餐無奈大爆滿

本來有兩個備案但老公騎車飛也快

不想讓我爬文找資料

一個不小心就騎到港墘站了

 

一開始在港墘看到一家看起來生意很好的越南河粉

但老公說我們要等天黑看碧湖織屋的夜景

終於等到晚上來散步! 碧湖織屋好美可惜美的都在影片裡><

吃河粉 我們快食夫妻大概15分鐘就吃完了沒事做

所以又繼續繞!

結果在三商巧福的巷子(也就是411巷)發現匠pasta完全是我們的菜

而且正門口就又一個大位子可以停

實在是很好運

老公說還好巷子一轉進來就有餐廳

不然他本來都打算吃三商巧福了哈哈哈 真是超好險!

  

一進去生意不錯大概七成滿

但匠pasta位子跟位子間隔間充原感覺很舒適

不像每次去蜜糖吐司都跟隔壁桌前胸貼後背哈哈哈

 

sorry我又忘記拍菜單

但這家價錢也不貴

義大利麵價錢落在兩三百

也有燉飯價錢差不多

老公當天點最貴的奶油鮭魚麵也才310?

我點了蒜香白酒蛤蠣麵240吧

再加200點了份套餐

我只記得結帳是750

不收服務費(而且服務超好)!!!!!

有夠便宜的!

重點是他們家的裝潢挺有質感

廁所備品還用AVEDA哈哈哈

這種店在東區大概一個人要多花個150還要坐很擠

直接來看餐點吧~

 

首先是餐包

老實當時看到菜單說套餐要多200我有點不以為然

覺得一般不是都是加120元左右升級套餐嗎?

這家加200等於他們家一盤主餐麵的錢了耶哈哈哈

但老公說不點套餐我們兩個快食夫妻大概20分鐘就吃完了不點不行

為了等天黑看碧湖織屋

也想看看他們家的附餐如何

就先升級一份套餐

結果附餐一來挺有誠意的!!

算是我吃過的附餐裡真的有值到200塊的水準

吃過最最最不好吃的附餐是杜卡得金幣餐廳

6/22  杜卡得金幣餐廳也不喜歡耶~主餐還行附餐點點點XDD  

好像才加80之類但有夠不合我的胃

不敢抱怨怕被告

他家的主餐還行

但附餐真的...

 

跳回匠pasta

他家的餐包很多堅果耶

餐包的醬也好吃

老公不管我要寫食記

直接開嗑

等天黑晚餐來吃匠pasta

 

他家的凱薩沙拉也頗大一盤

重點是醬跟料還有帕瑪森起士都加超超多

誠意十足!!

光沙拉單點我願意出150!

而且他們服務超好

沙拉跟湯都多給我們一份碗盤讓我們分食

又不收服務費

還有集點活動(好像30元一點 10點可以換一份主餐)

非常佛心的餐廳

 

匠pasta的附餐都很有誠意! 凱薩沙拉料超多!

 

接下來是玉米濃湯

也很大一盤!

重點是玉米除了有保留大顆粒也有用果汁機攪碎

口感還行

兩個人喝剛剛好

我一個人喝還嫌脹

匠pasta不收服務費耶好佛心! 不收服務費~服務還超積極! 推推!

 

主餐來囉

我忘記單拍食物

但老公那張我對焦在食物上他臉都糊了就把他當背景吧

對焦在麵但要寫實際所以老公sorry~ RX100拍起來好利! 不過說要寫食記但都忘記單拍食物哈哈哈

鮭魚除了肉還有卵很大器

我的蛤蠣超超多又大又肥美還沒有沙!

就兩三百又不收服務費而言完全物超所值!

但我跟老公都不愛細麵

他家的麵好像用的是天使髮絲麵

好吃歸好吃但我愛粗麵 我愛有嚼勁的

 

最後甜點我們點是起士蛋糕

我覺得太鬆了不是我愛的口感

不過搭上蜂蜜挺合的

下次來我可能會點布丁之類~

起士蛋糕不夠札實

 

最最後吃完我們只花了35分鐘!

為了等天黑又分別上了2次廁所硬待了50分鐘才出去

廁所乾淨有型還有九個衛生紙架哈哈哈

唯一點是裡頭沒冷氣悶斃了無法久待

我在等老公上廁所時發現自拍了一張要送給愛我的PP

just 4 PP

最後門口也來一張拖一點時間

可以看的出來匠pasta就在大浦鐵板燒的斜對面哈哈哈哈哈哈

 

匠pasta就在港墘幹附近喔~  

 

吃完飯去碧湖織屋散步看夜景

以為結束了美好的一天

殊不知回到家大當機發現拍的影片付諸流水!!!!!!!!!!

我恨我傷心!!

以上是周末的小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匠pasta 內湖餐廳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