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晚上來散步! 碧湖織屋好美可惜美的都在影片裡><  

台灣通也就是我婆婆上個月推薦我一定一定要找時間去碧湖織屋走走

我上網一查才知道

碧湖織屋6/13才落成完工

跟嘉義森林之歌 蘭潭月影潭心 還有台東海濱公園生命之樹

一樣是出自國寶級大師王文志老師之手

 

碧湖跟大湖是內湖最知名的兩大湖

婆婆建議我們坐到文德站走過去

但我們從後山埤坐捷運等於繞一圈

老公決定騎機車這也是悲劇的開始哈哈哈

碧湖其實離文德站很近

但因為我們騎機車不會經過文湖站

我們直接騎經過國立臺灣戲曲學院

google map顯示最近的入口在戲曲學院的東側門

所以我們就提早轉進去了!!

殊不知!!!!!!!!!!

碧湖的東側全部都是山!!!!!!!!!!!!

我們繞(熱)了半天不得其門而入

最後終於發現一條小路來到山底下!

七月的台北儘管是傍晚還是悶到爆

兩個白癡就這樣爬爬爬上山

再走走走下山才看到湖

看到碧湖織屋那一刻我瀏海都濕了我!!

7/76 不畏悶熱還看碧湖織屋

 

碧湖織屋重頭戲是晚上夜景

我們本來就是預計下午先來看一下情況

拍拍穿搭

吃個晚餐再來看夜景

下午的織屋超超超多人

本來說有限制人數50人

但現場沒管制

大家都一窩蜂往裏頭鑽

小羊妹這麼會避鏡頭的

也只能無奈讓路人入鏡

 

到了織屋中心需要拖鞋入內

中間有地方讓大家坐或躺著看天空

地上都是人我沒拍

只拍了屋頂到此一遊~

碧湖織屋看過去的白天

 

出去以後意思意思跟碧湖來張合照

看的出來我瀏海因為繞了山路很黏吧XDD

悶死了還去爬過一座山才走到

 

重頭戲一定一定要跟織屋合照

這時的小羊妹還滿心歡喜想說晚上會回來再度大合照~

結果在山上拍的影片不見了!!!!!!心痛死了!!!!山上一張帳片都沒有><

 

橫的也來一張

當時想合照的人不少

所以儘管切到織屋王致祥也完全沒要幫我重拍的意思

而且這張畫面左下方其實有兩個釣客!!!!!!!!

跟釣魚工具!!!!!!

被我PS修掉了哈哈哈哈哈

被我一說看的出來畫面左邊的草地怪怪的吧

而且碧湖不是直接水連草

中間有水泥道隔起來

但釣客礙事哈哈哈坐在水泥道上太難修

就都用草擋住算了!

影片很做作~ 只剩照片可以留念><

 

拍完織屋我們夫妻都餓了

想說晚上還會來所以趕快去附近找吃的

但愚昧如我們車跟湖中間隔座山!!!!

只好又熱又來重新爬回去!

當天老公有答應我可以拍影片

所以觀察了一下現場情形我決定先在山上(人很少)拍穿搭

晚上再來湖邊拍五顏六色的織屋

 

到了山上我特地準備下圖這把大紅傘配白裙跟紅包包

看水就知道雨多大!  

一整個看起來很女鬼哈哈哈

不過拍起來超仙女的

空谷幽靈~

非常做作我愛死了!!

儘管熱斃

但小羊妹看到拍出來的成果覺得一切都值得!!

 

下了山騎機車回到戲曲學院

才發現戲曲學院隔壁(也就是南側)

沒走幾步就是碧湖的大門!!!!!!

而且碧湖的三側(西北南)路都超超超大條都是平地

只有我們走的東側是山哈哈哈

但樂觀派的小羊妹真心覺得是老天爺要讓我去爬山

才能拍到好影片哈哈哈哈哈

 

總之晚餐我們騎到港墘站附近的匠pasta一邊吃一邊等天黑

RX100拍起來好利! 不過說要寫食記但都忘記單拍食物哈哈哈  

匠pasta挺不錯的明天會寫專文介紹

吃完心情之好!

尤其想到等等騎機車可以停在大門走五分鐘就可以看到織屋

覺得今天真是完美的一天!

 

吃完飯來遊湖

老公心情也不錯竟然答應在湖邊散步一圈

終於等到晚上來散步! 碧湖織屋好美可惜美的都在影片裡><  

我們就這樣手牽手看夜景浪漫的走完不算小的碧湖

路上好多人拿大砲來拍織屋

到了織屋裏頭人還是不少

但比下午時好很多

所以我終於拍到沒有路人的女鬼照哈哈哈

來織屋裡當女鬼 還我命來哈哈哈  

到了織屋中心

白天跟晚上差很多

晚上從洞裡看到到星星喔!

顏色五顏六色美翻了!

碧湖織屋看過去的白天

晚上從洞裡可以看到星星耶

一直變顏色好喜歡~

王文志老師的作品~  

 

晚上的織屋人已經比下午少不少

意思意思拍一張

大家都席地而坐看夜景

 說是要脫鞋子躺著看  

 

出了織屋

我又開始拿手機在拍影片

影片可以看出織屋顏色的變化

大家想像一下喔~

一開始是仙女裝的特寫

再來是我很美很做作撐著大紅傘的在山中漫步

最後結尾是七彩夢幻織屋

應該說今天的主力都放在拍影片!!

為什麼要請大家自行想像咧?

因為小羊妹興高采烈回家用手機編輯影片到一半

手機突然大當機!!!!!!

影片都不見了!!!!!!!!!!

連暫存都沒有

我欲哭無淚!

心血白費!

只能不停在家哀號~~~~~~~

晚上是流著淚入眠

 

山中那一段真的很美

照片只是隨便紀錄

影片才是當天精髓啊啊啊~~~~~~~~

 

嗚嗚嗚嗚嗚百密一疏的一天

心好痛

以上!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