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來介紹我的懷孕營養品 三寶: 孕哺兒新維他命錠/媽媽藻油DHA軟膠囊/東洋貝鈣嚼錠

 

第一胎我孕吐到20周

這一胎也不遑多讓

現在25周了!!! 偶爾還是會大反胃!!!!!!

晚餐全都吐光光!!!

為了怕寶寶吸收不到足夠營養

除了備孕跟懷孕初期我就有開始吃孕哺兒的葉酸

12周以後就開始每天兩顆孕哺兒新維他命錠

1.JPG

 

早上我會吃孕哺兒新維他命錠跟媽媽藻油DHA軟膠囊

2 (1).JPG

 

我一定要大大推薦孕哺兒新維他命錠

是可以咬咬咬就可嚼開的孕婦維他命!!!!!!!!!!!!!

不會有難吞的藥臭味~~~~~~~

2 (2).JPG

 

適合每天吐的要死要活 很怕藥味很重的孕婦我來吃!!!!!!!!

3 (1).JPG

是淡淡的柑橘口味非常好入口

100%多重維生素加鋅、鐵,與葉酸及多種礦物質,以安全的β-胡蘿蔔素取代維生素A)))))))

3 (3).JPG

健忘的孕婦每天只要記得補充兩顆

就能把葉酸、鐵、鋅及多種維生素礦物質通通補好補滿~

重點是很好吃啊))))))))))

超推薦給孕吐嚴重的孕婦試試孕哺兒!!

 

再來是中間這個孕哺兒媽媽藻油DHA軟膠囊

DSC01003.JPG

如果怕深海魚油有重金屬疑慮或後期吃魚油對凝血功能造成影響的媽咪們

藻油的DHA也超豐富的喔))))))))))

孕哺兒的媽媽藻油軟膠囊萃取自單細胞藻類

每粒含高單位200毫克精純DHA

不含EPA,吃起來安全安心~~~~~

重點是無魚腥味

3 (2).JPG

小小一顆好入口

超適合一聞到魚腥味就狂吐的我啊))))))))))))))))))

 

 

最後是小朋友可以可吃的孕哺兒東洋貝鈣嚼錠~~~~~~

吃起來是酸酸甜甜的優格口味鈣片 幼兒也可食用

老大光聽到要吃鈣片洗完澡還來不及擦乾穿衣服

就急著跑來吃XDDDDD

DSC01009.JPG

看看臭小鬼的臉有多享受

多美味~~~~~~~~~~~~~~

DSC01014.JPG

小朋友的話建議每日三到四次、每次三粒!

一到兩歲就建議改成每次兩粒就好~~~~

我都要阻止他吃太多XDDD

DSC01015.JPG

孕婦或產後的我是每次五粒

早中晚各吃一次!!

我會選東洋貝鈣主要是老大太太太愛吃了!

加上我喝牛奶容易孕吐

母子一起吃孕哺兒東洋貝鈣嚼錠

享受互相餵食的親密時光

DSC01026.JPG DSC01028.JPG  

上次去洗牙發現智齒有點脫鈣了!!!!!!!!!!

實在是因為孕吐太嚴重沒有徹底潔牙

 

為了怕現在懷孕進入中後期鈣質流失

加上後期胎兒長好快

鈣質一定要補好補滿!!

沒有老大的話

我會選擇孕哺兒天然珊瑚鈣膠囊

一天吃一次 一次三顆就好~

但我家老大太太愛東洋貝鈣的味道

所以我就勤勞一點一天吃三次

一起吃更歡樂!

 

等老二出來後

我也已經準備好孕哺兒的媽媽茶跟卵磷脂來餵奶了!!!!!!!!!!

大家替我加油吧!

愛寶寶也要好好愛自己

生命最初一千天就用孕哺兒好好呵護母嬰健康吧

 

更多詳細資訊請參考

官方網站 https://www.mamacare.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macaretw/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