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和腦公兩人去逛中友!  

 在寫基礎訓那些風流韻事之前

容我花個十分鐘記錄一下我肥胖人生的高潮點

 

老娘昨天去試穿褲子

店員問我腰圍 我心酸說先25好了

佛心店員當然是24 25都讓我試一下

愛面子如我當然立刻先穿24!

一穿很得意!

超級舒服的((好啦免強舒服啦!

走出更衣間

連老公都說好看!完全不會香腸腿~

 

接著看中一條刷色不錯的煙管褲

店員為難說太熱賣了現場只剩23腰 接下來就是28起跳了

不然就是我先穿一下23跟28 再幫我調尺寸

愛挑戰如我

當然憋氣吸氣用力把23腰往上拉拉拉!!!!!

褲頭過了我肥胖的鞍部後我已經得意得要命

扣子扣不扣得上都無所謂

反正至少可以看一下褲型好不好

往腰部一看

扣子距離大概兩指節寬而已

似乎微微吸口氣就扣得上

各位觀眾!!!

我真的稍稍吸個氣 扣子跟拉鍊就完美闔上了!!!!!!!!!!

請叫我水蛇腰少婦!!!

 

走出更衣間那刻我大概是轉圈加撒花在鏡子前讚嘆自己真是郝思嘉再世

又夠腰瘦~

天下沒我我穿不下的褲子

腦公不忍搓破

但就在我一心想說就買23不要調24的貨時

默默說了一句

"太緊肥肉很明顯喔~"

 

靠杯!!

王致祥去死!

我是水蛇腰我不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蛇腰 減肥有成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