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翁之意不在吃  

基礎訓考進來的妹妹們很多都是一畢業就考上

八年級大有人在

姊姊我老了雖然跟其他老男人比起來勉強還是個七年級

但已婚身分在男人眼裡就是個屁

還好身為八卦太妹寢的妹頭

說話還算有份量

姊姊逼問弟弟們喜歡那些女孩也是得心應手

偏偏這一屆的弟弟好多白目鬼

叔叔們也是問題多多

優的男生沒幾個

這一篇是寫給依賢的祝壽文

知道她愛看

所以這篇會拉雜些

稍稍記錄一下年輕小鬼的白目事跡

 

男孩中最白目的就是Red

也是中興的坐我旁邊

看起來比我老十歲有

自從他知道我也是中興

就開始學姊學姊一直喊

我們寢室會讓年紀相仿的女生住一間也是他觀察後跟我說的

他邊說還邊跟我說"你看你跟你的室友,你現在知道跟其他寢比起來你們有多老了吧?!"

白不白目!!!

最後一天上課老師在討論菜市場名

說今天學測雅婷正式超越怡君榮登第一名

白目如他立刻轉頭跟我說老師怎麼沒提雅雯!!

他這人講話就是這麼直接不修飾又無腦

長的又醜

真的是一輩子不用交女朋友了!

 

 

Red的左鄰右舍幾乎都被他得罪光了

另一個個性很好的大叔因為被分到一個涼單位

就被Red說根本不用來受訓

學的回去也派不上用場

聽了真的快吐血

Red也有三十了雖說可能講話沒惡意但就是很不中聽超無言

 

Red另一個絕活就是在facebook上複製貼上自己去捐血或準備考試之類的心路歷程寄給各個女孩

連老女人我都有收到他落落長的每一天

私下跟其他男生說他壞話

其他人還說Red廣為宣傳我跟他關係很好

學姊我很照顧他!

 

Red暗戀他旁邊的女生(暫稱日本妹)是眾所皆知的事

為什麼咧

因為他會在FB上丟給其他女生說坐日本妹旁邊好害羞喔

或請學姊我把日本妹加入我們的FB社團因為他不好意思加她

(((最後還不是自己加了!

總之Red最愛在FB上騷擾其他女孩傾訴他的相思之苦

日本妹被纏上只能跟line上跟我們求救說要封鎖Red!

 

室友跟我最後結訓時其實有點可憐Red

因為我一直抹黑他XDDD

想想同梯一場

應該給他一條活路他其實只是白目沒惡意

就在我決定不要再說他壞話

昨天晚上經典的事情又發生了!!

 

Red竟然叫了葉大哥先去員林探短髮妹的班!!

短髮妹雖不是日本妹

但也是天菜一枚

葉大哥上班地點在短髮妹附近於是就被Red叫來壯膽一起來探班了

 

短髮妹看到Red時超傻眼!!!!!!

是變態跟蹤狂嗎!!!

會不會太噁心

探班就算了

一杯飲料也沒有!!!

吝嗇又白目是要怎樣交女友啊??!!

 

短髮妹結束後

更扯的事來了!!

Red竟然又從員林單槍匹馬騎機車到台中西區

找另一個天菜馬尾妹!!!!!!!!!!!!

這次沒有葉大哥陪同

Red千里迢迢騎到台中後

竟然只跟馬尾妹相對兩無言十秒鐘就說掰掰了!!!!!!!!!!

大概覺得自己表現太遜

Red離開後立刻傳訊息給馬尾妹

"我剛去幫你巡邏一下

你的公文量是最少的喔~"

太太經典了

有你的!!

 

結束兩個天菜的巡邏之旅

今天我們趕快把日本妹也加到line裡提醒她Red非常有可能搭高鐵來台北探班!!

還要順便提醒一下高雄的林哈妮小心!

 

老公聽完只是納悶

這四枚天菜都死會了不是嗎?

白目沒藥醫

Red的世界沒人能了解!

 

聊完Red另一個瞎扯王我們叫他Blue

Blue本來是清大但後來又變成台大畢業

念過三個碩士一個博士

到後來似乎念了三個博士都他自己在說很扯吧

Blue從95年就考上普考

一直拖拖拖延宕到現在才來受訓

之前似乎就在念博士跟在台科大當講師

(大家雖然懷疑但google後真有這位講師)

來受訓時也是個扯蛋王

講因果講輪迴任何話題他都能扯而且完全沒有邏輯

例如扯到大葉大學校徽上兩片葉子

他大膽預言最後結訓不及格就是兩個姓葉的同梯@@

又例如他遇到疾病管制局的

就問她們有沒有研究菌種

因為他自己家有在種植

每一堂課下課他都要纏住每個老師問問題 問到老師都用逃跑的說要去趕高鐵

本來以為他這麼好學他分組報告一定很認真

殊不知他只有第一次討論時遲到出現十分鐘後就再也沒出現過

到報告時又一副以leader的身分在跟老師侃侃辯論

(而且還講錯)

連Red這白目都知道Blue有夠怪

不過似乎放錯重點轉頭過來跟我說," Blue怪雖怪但是你不覺得他的字很漂亮嗎?"

 

第三個怪咖是一個78年次的弟弟

穿得像業務員

每天襯衫 西裝褲 皮鞋

安靜得不得了

連在宿舍其他男孩在八卦他都會用衛生紙塞在耳朵念書

最後一個禮拜似乎有稍稍降低心房開始穿襯衫跟牛仔褲

最後一天考完大解放

一開始在逼問他其他男生喜歡誰時他一邊念佛珠一邊破戒造口業

最後回家路上開始跟姊姊們掏心掏肺說他喜歡的是短髮妹

業務員弟弟敗就敗在醜又不會做人

問他覺得班上誰漂亮

他說只有兩個

一個是短髮妹一個是馬尾妹

問他林哈妮不漂亮嗎

賤嘴如他竟然說

"我一看就知道林哈妮超過三十歲了而且林哈妮的臉太大"

靠杯!也不撒泡尿照照自己是有多英俊!

問他覺得我室友幾歲

他一開始還不知我室友是誰(眼中只有短髮妹)

知道後他說大概三十二吧!

後來他們問他覺得我幾歲

他想了想說三十三!!!!!!!

大家拼命揍他說他白目

說我七年級的

他還一副理所當然說

"102年減70也三十二啦!我猜三十三也很準了!"

真的是不想活了!!

總之姐姐我連續被兩個醜男嫌老!!!!!!!!!!!

真的有夠不爽!!!!!!

 

 

最後關於林哈妮的小八卦就是喜歡她的弟弟已經有女友了

女友才大二

去她女友FB看看到一堆兩人熱戀自拍照還有tag男的!!

但男的那邊完全看不到被tag的熱戀相片在那邊假單身很扯吧!

 

以上就是這屆基礎訓的怪人怪事

依賢生日快樂愛妳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葉大學 公務員基礎訓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