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有個暗戀王致祥的女朋友
因為受不鳥我跟寶在msn上每日一更新的噁心狀態
把自己的暱稱改成" this is very improper"就把我封鎖了


七年後的今天
我必須很坦誠的說
"你後來不加我FB是對的~!!!"
本人沒有一天不高調礙眼的
儘管都要步入三十歲了還一點長進也沒有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本人字典裡沒有低調或謙虛兩個詞
之前放首頁這張相片上FB被寶罵個臭頭
因為老公是個低調鬼


偏偏
我又是個很討厭男生高調曬恩愛的人
(女生ok  醜女會覺得她很有勇氣XD)
我喜歡低調的男生
老公整個是我的菜啊~~~~~~~
是不是很矛盾噗


喔喔
然後我"超級"愛看別人高調曬恩愛
美女很愛(我超喜歡羨慕美女的)
醜女更愛XD
男生勉強(我對男生沒興趣)
看完一定會碎嘴
尤其是她男友很醜的時候XD
(空姐的daddy每次新的相片都增添我的生活情趣)
認識的更喜歡
如果是好朋友真心相愛的就看得更更更開心
(依賢跟熊還有其他好朋友)多放點多放點吧~


所以說
避免怕造成別人困擾(也不是怕是體貼XD)
我只能說世上只有無名好
只有在這裡我才能自由自在作自己
FB綁手綁腳的放張照片都會被老公嫌XD
然後我FB的相片真得很~低調沒在大肆放照片了
除非是同梯想聞香
一直丟無名請他們複製相片也很害羞
不然我原本那本"life is..."都沒有想放有露臉的
騎單車那一本也是情義相挺新增的

不喜歡放照片原因很多

1.太多不熟的人,尤其是長官
(((說到這,有兩個愛拍照的長官花錢去請外拍媽斗
外拍還放了超宅的外拍照..有些還有點A
尤其
那個媽斗超醜有沒氣質
整個就是檳榔西施 還蠻丟臉的
這種個人興趣
願意跟大家分享可以讓我碎嘴也不錯啦)))

2.放太多很令人疲乏
例如一本花博一百多張
一本勝興車站兩百張
又不是倫敦
是有那麼漂亮嗎XD
然後吃個客家小炒每一道都要拍
晃的糊的也不選選
每一道看起來都很難吃好嗎XD
好啦
是我自己對風景跟食物沒興趣
尤其很多真的是亂拍的風景跟食物
風景真的不怎麼樣 食物也so soㄟ
不過這不要緊啦
拜託還是跟我分享
我願意挑有人的看然後大方說讚的
真得很喜歡看朋友的生活
尤其以前rss可以讓我知道朋友在做甚麼(尤其是偷窺討厭朋友的網誌XD)
現在就是靠FB了(不過FB沒加好友那些不熟的就關心不到..比較失望)
只是本人不喜歡疲勞轟炸很害羞
關心我就來看無名相簿吧

3.有人說讚一直回謝謝也不好意思
沒人說讚又覺得是放心酸的嗎哈哈哈哈哈
然後FB又沒人氣
人氣天后本人才不幹咧哈哈哈哈哈


總之咧
恩愛盡量在無名曬就好了
FB就等婚姻不幸再來高調鞭屍好啦~~~
是的
就算哪天離婚
一樣是高調紀錄每一刻傷心難過!!


喜歡碎嘴愛看我曬恩愛的妞快按推推吧~
哈哈哈一定又是只懂我得依賢寶貝才會推
一起碎嘴吧
愛你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