骰子牛份量有夠少!餓死還吃不飽~ 牛肉是近期吃到最好吃的,雖然不貴味道不錯但有人吃不飽  

 

五月的王致祥又不知道在忙甚麼案子

(我已經懶得關心了哈哈哈)

周末都只能去近的地方

吃個飯就要回家用企劃

 

那天在跟依賢聊老公生平最恨四件事

1.照相 2.出去玩 3.跟人social 4.到沒廁所的地方

說穿了我老公就是一個喜歡蹲馬桶的宅男

依賢說王致祥為了我破了前兩個大忌

殊不知我平常出門只能照15張

周末出去玩只能待在捷運到的了的地方XDD

 

老公很可憐

我三不五時會發瘋一下

不外乎是一直看他在打電動

覺得很不爽就會念他不運動

覺得不爽就會念他不做家事

覺得不爽就會念他沒有生產力

覺得不爽就會念他都沒有夫妻相處培養共同嗜好XDDD

覺得不爽就會覺得他結婚何用 不如娶一台電腦就好

 

王致祥可憐

每天加班加到要死

回到家又要面對一個母夜叉一刻不得閒

想安安靜靜打個電動紓解壓力

老婆又會自作聰明覺得運動是更好紓解壓力的方法

反正只要我影集看完沒事做我就會開始念老公不陪我

老公只恨沒積極讓我生小孩或乾脆養隻狗堵住老婆無聊人生XDD

 

我跟依賢在法國每天都在吐槽自己老公XDD

說最討厭老公用"陪"這個字

陪老婆看電影 陪老婆出去玩 陪老婆運動

好像花時間跟我相處對我是一種恩賜

明明是一起做開心的事

一副只有老婆爽到 老公是在委屈求全最討厭哈哈哈

 

夫妻沒有誰陪誰

一起做彼此喜歡的事

誰也不欠誰

 

反正長期溝通協調下來

王致祥非常愛我總是遷就我

去年最經典的就是公司自強活動(點我有真相)

因為我那時候剛來跟大家都不熟

老公心疼我儘管忙翻硬是請了半天假陪我跟不認識的人一起出去玩

當天還坐計程車趕來公司跟我會和

 

下禮拜公司同事結婚

辦在羅東

同事又說要宜蘭一日遊

我在跟依賢說老公這次肯定不會陪我

這種要坐遊覽車的完全觸犯了他的四大忌

尤其我跟同事熟了

他大可不去還可以省一點紅包

結果依賢比我懂我老公

她說王致祥搞不好會同意

我冒著被打死的心情小心翼翼問老公

老公佛心

願意為老婆打破四大忌陪我去羅東玩

不得不說

本來去羅東只是盡好同事義務

老公一答應要作伴

瞬間從地獄變天堂

想到可以一起出去玩

還是去捷運到不了的地方就好興奮喔>////<

 

尤其六月為了慶祝十周年老公已經請了兩天假要跟我去高雄義大玩耍

兩個月內離開台北兩次!!!!!!!

我終於可以朝旅遊部落客的路線邁進了哈哈哈哈哈

 

剛剛如果有點這一篇的話可以發現老公很愛偷偷幫我買東西

上次我們家有家事小精靈幫我們做家事

家事小精靈很神奇喔

王致祥提醒我

我們家的水龍頭一度壞掉鉤子鬆了打開不會出水

小精靈法力無邊我們一直沒理它鉤子又自動勾回去了超神奇

這次牛奶小精靈又發威

早上本來煮了紅豆湯想說就不吃燕麥了

結果王致祥半夜三點又趁我睡著去偷買牛奶

還有雨衣小精靈也很感人

有時候是真的小精靈

有時候是老公去假扮小精靈

想想我是該惜福一點

所以我答應老公兩個月不跟他發神經

讓他耳根子清靜兩個月報答他的恩情~

以上!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