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同一來源)

兩件事
一、
前一陣子被寶研究所的同學當例子po去ptt八卦板戰南北
大意是說他這年紀有能力結婚的朋友都是"台北人"
像他研究所同學氣派婚禮上還有郝市長來祝福

然後,超有趣的鄉民就開始狂推"天龍人"
"權貴"
或是"八卦在哪?"
"管太多"
"人家結婚不能是真愛嗎?"

偏偏世界很小
僅管很不熟他也沒來參加我們的婚禮
這篇文章好死不死被寶發現了
老公交代我千萬別寫在FB畢竟他同學也沒惡意
但我還是很想跟偷偷在看我無名的蕭先生說,
"您誤會了啦~
我跟寶是年收入加起來連稅都不用繳低收入戶
還有我是台中人不是天龍人啦~!!"


二、
剛去Seven買午餐
付帳時才發現錢沒帶夠
只好跟店員說那飲料不要好了
結果飲料就變免費了

所以蕭先生
"我只是個住在天龍國的低收入不要臉愚婦
連飲料都還要靠小7店員資助"

今天遇到好人
但老公聽了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