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31 (7)

先附上「侏羅紀世界:殞落國度」蠻荒探險的【展期相關資訊】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6月18日
活動時間:週一~週四12:00~19:00,週五~週日11:00~21:30
活動地點:統一時代廣場2樓夢廣場(免費)

今天在粉專放了這一篇動態

「每天早上張開眼的第一件事就是想要帶臭小去去哪裡放電! 今天台北終於終於變涼爽了!!!!!! 終於可以不用去親子館吹冷氣可以帶帕比來阪急二樓看恐龍展~
母女連心,婆婆早上第一件事也是問我天氣涼爽要不要出去走走,我跟婆婆說要去看恐龍,但大人去很無聊XDDD 因為現場就兩隻恐龍其實超空虛她可以不用跟! 

如果不是有小孩,我頂多待個一分鐘就走了🤣🤣🤣 但婆婆還是來了! 有奶奶在就是不一樣,臭小子足足在阪急二樓廣場跑了一小時,光一隻暴龍就可以呆看二十分鐘,還指揮媽媽奶奶一起上下樓梯一百次💪💪💪 帶小孩就是這樣,無聊但又甜蜜死了XD 透過小小孩看甚麼都好新奇的眼睛,媽媽也跟著重新體驗到甚麼叫再平凡無奇都能變得好好玩單純❤️

重點是有婆婆在就是有美照XD 大師一出手,構圖完美寶寶還會賣力演出! 好婆婆比好老公難尋一千倍呀😍😍 

 

今天想說難得天氣涼爽想說查一下這個大暴龍展到底展到甚麼時候

結果發現網路上根本沒有資料可以查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真的太空虛了XDDD

想說我都查好了就順便分享一下

大部分的人都是路過順便拍一張照意思意思

如果你家小朋友是恐龍迷

可以趁18號前來看一下大暴龍跟迅猛龍~

現場也就照兩隻這樣XD

05-31 (6)

上一集侏儸紀公園暴紅的迅猛龍「BLUE小藍」

老實說我覺得上一集的侏儸紀還不錯看耶XDD

雖然大家被穿高跟鞋可以跑那麼快整個樓歪大失焦XD

《侏羅紀世界》影評: 迅猛龍怎麼那麼可愛!

小藍真的很有靈性~

 

栩栩如生的大暴龍

05-31 (8)

 

統一夢時代二樓廣場這邊還會有實境音效

真的會有蟲鳴鳥叫

也會有恐龍的嘶吼聲~

不錯逼真!

現場還有搭四個帳篷

分別是Samsung Gear VR體驗(13歲以上免費體驗)、侏羅紀世界授權手遊(電影票根好像可以換贈品)

恐龍知識館、以及侏羅紀世界特選商品(超多樂高積木!)

可以收集四個印章去七樓換贈品!

電影廠商算是很大手筆~

 

臭小子超愛這隻暴龍

05-31 (9)

 

我還蠻意外帕比會這麼愛恐龍!

前一天有預告會帶他來看恐龍

他就一直吼吼吼~亂吼~

這天沒有婆婆一起來的話我大概最多只能撐半小時吧XDD

 

阪急二樓噴水池跟鱷魚騎馬(英式奶茶)

05-31 (4) 05-31 (5)

 

反正都在二樓順便一起看一看XD

帕比超愛玩水

然後我婆婆一直嫌水很髒哈哈哈哈哈

後來帕比就在下面這個二樓通往四樓的樓梯帶我跟婆婆走了一百次!!

12-15 信義聖誕(24)

 本來要帶帕比到統一夢時代四樓的恰恰親子餐廳看跳跳馬

【信義區親子餐廳】三訪台北統一阪急Chop Chop 恰恰親子餐廳

沒想到這次去所有的跳跳馬都收起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版權問題??

總之雖然這天努力放電

回家午覺睡好短!!!!!!!!!!

有種白忙一場的無奈XD

因為這篇太空虛

同場加映

如果喜歡恐龍的小朋友

超推薦去台灣博物館的土地銀行分館!

國立台灣博物館晃晃 國立台灣博物館土地銀行分館也好逛

國立臺灣博物館土銀展示館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襄陽路25號
電話:(02)2314-2699
時間:09:30~17:00
門票:全票30元,半票15元

裡面有暴龍大骨骸!!

還有好多恐龍化石

也有親子友善空間

非常寓教於樂~

只要三十塊錢!!

我過幾天應該會帶帕比去一下XD

 

 

 【延伸閱讀有的沒的遛小孩大雜燴】

 【台北新光三越站前店童話森林氣球展】 夢幻又好玩的氣球❤ 

 【親子共讀】夏天遛嬰兒好去處/超推台北市立圖書館龍華民眾閱覽室/又新又乾淨服務又好~

 

 

 

【延伸閱讀】我收集的親子友善餐廳系列

【台中大里親子餐廳非業配推薦】童林村親子生活館~ 消費便宜環境又新又大!! 

【台北內湖親子餐廳非業配大推薦】二訪大晴天親子餐廳/服務親切平日又包場了/兩歲以下寶寶來超划算!

 【信義區親子餐廳】伽立略家庭餐廳(新光三越A8館4樓)~ 餐點好吃! 吃完記得拿發票去外面坐免費小火車!

 【民生社區親子餐廳比較】Cafe Ballet 芭蕾咖啡館已無小孩遊戲區vs.小熊學校快樂廚房說是親子不如說更像主題餐廳!

【FUN.CAFE.FUN】二訪、三訪樂食樂(新增套餐),公婆爸媽不愛,但我跟老公很愛。

【東區親子餐廳嘗鮮去】莊園Manor 2013,地下室最近整修中,兒童遊戲區改在一樓有點擠。巷弄X台北APP優惠只有平日中午可用!

來南港citylink吃吃超有名的象園親子餐廳❤Elephant Garden

【信義區親子餐廳】三訪台北統一阪急Chop Chop 恰恰親子餐廳/好多跳跳馬/餐點一般但重點不在吃XD/決明子沙坑超好玩!

【內湖親子餐廳推薦】棠朝Boss MaMa親子餐廳/目前去過的最多樣化的超好玩親子餐廳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