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5 (12)  

昨天下午收到這台Benz SLS AMG賓士學步車

寶寶一起床就迫不及待要開箱

既然都拍了照片

就速速來分享一下Benz SLS AMG賓士滑步車的組裝重點

以及我自己覺得挑選這類滑行車應該要注意的事項

不然一台也不便宜

買了寶寶不賞臉錢就白花了XD

另外如果怕小孩不愛

有可以先租回家玩看看

我都是去

嬰兒玩具出租推薦★小踢的家這邊租

至於一個小朋友一生到底該擁有幾台車呢XDDD

我自己覺得室內的滑步車一定要有一台!

很耗寶寶體力!!

帕比除了這台Benz SLS AMG賓士學步車

一歲前姑姑就在costco買了這台三合一的學步車!!

可坐、可走、還可當健力架~

坐著可以用腳滑

但這台輪子不大好滾

加上帕比很懶XDD

我們都改用繩子拉超省力哈哈哈哈哈

 

 

(影片後面有點故障! 但看示範真真覺得我公公好聰明XD)

學步車的椅子是可以收起來的!

但不收也可以當滑步車XD

我超愛下面這段影片!!

光繞圈圈就很好放電!

最愛可以耗體力的玩具了~~~~~~

 

收起椅墊的話就是正統學步車

這台CP值真的爆高!

前面還有音樂~

就是長相幼稚了一點哈哈哈哈哈

 

另外幼兒三輪外出車我也無敵推薦!!!!!!!

尤其對不愛坐推車的寶寶

三輪車真的很能擄獲飽飽芳心!

樓下鄰居也是看我大推薦買了一台

完全解決他而不愛坐推車的煩惱!!!

costco有賣外型更美的~

但我真心跟你們說

外型美小孩根本無感哈哈哈哈哈

 

我家這台是隔壁送的二手三輪車

每次推出去都是所有小孩的注目焦點

只要是幼稚園以下的小朋友

看到這台三輪車都要手賤按一下上面的喇叭熊XDD

樓下鄰居聽了我的建議

買了一台更威的(八百左右)

操控盤上會有音樂!

04-02 (2).jpg 04-02 (3).jpg  

反正記住一個重點

有聲音的就是好!!

賤手小童最愛各種按鈕跟音效

 

第二個重點就是要有圍欄

畢竟小童不受控

有圍欄安全很多!!!

COSTCO的還有安全帶~

更保險!

上圖樓下買的車有全罩踏墊(可拆)

更適合小寶寶!!

 

 

外出時三輪車也可以當成學步車!!

是否好實用!!!!!

大一點的話我覺得二輪滑步車/平衡車也是必買

進階就是滑板車跟腳踏車也是必備~~~~~~~

現在還有滑步車跟滑板車二合一款挺省空間的!

等我之後買了再跟你們分享購買注意事項~

蛇板跟直排輪那些也是類似概念

反正能訓練平衡感、好玩、能放電的

通通都是很棒訓練體能的好玩具!!

 

昨天寶寶一起床

睡眼惺忪看到我買的Benz SLS AMG賓士學步車立刻笑咪咪!

眼睛拋拋、頭髮還很凌亂XD

06-05 (9)

 

打開來已經組好八成

需自備的工具是螺絲起子跟兩顆AA電池

06-05 (10)

 

Benz SLS AMG賓士學步車組裝起來其實不難

但就是說明說太陽春了!!!!!!

兩個注意事項

方向盤的螺絲釘跟螺絲帽是直接鎖在方向盤上

(說明書說寫的很像是附在塑膠袋內~害我找超超超久!)

另一個小撇步

說明說沒寫到但是超重要的一點!!!!!!!!!

那就是J型柱穿過底座其實是要連結輪子+方向盤

這樣轉方向盤時前輪也會移動!

就跟開車一樣的道理

可能普通有常識的男生都會知道所以說明說沒寫

但我必須說還好是我有sense一次就發現訣竅

如果是給老公組裝

一定會組錯XDD

老王真的是工藝白癡

很不man

又沒方向感!

就是個長的高的娘們XD

中看不重用!

06-05 (11)

幼兒學步車/滑步車/滑行車的挑選重點萬變不離其宗

就是一定要有聲音!! 有音樂! 有喇叭!!

最好還要有聲光效果XDD

這台Benz SLS AMG賓士學步車勉強合格

左右兩個按鈕都是音樂(比較沒有分別姓)、中間是喇叭

但LED燈不會亮

聲光刺激不夠炫

隔壁雙胞胎冰雪奇緣那一台我很推薦有女孩的爸媽去買!

連我們整棟四個小男生都很~~愛!

有do re mi fa so五個音階

有Do You Want to Build a Snowman~~~~~的音樂授權

又有大雪紛飛的Frozen魔法音效!

每次帕比去隔壁都要搶著玩

(這也是為何我想再多買一台滑步車在家給兒子玩的最大原因~ 他真太愛了!)

冰雪奇緣大輸Benz SLS AMG賓士學步車的唯一缺點就是外型很幼稚XDD

這台Benz SLS AMG賓士學步車就算寶寶長大放在家當擺飾也不會太礙眼!

不過呢~

外型對嬰兒根本不重要!

所以我還是很大推冰雪奇緣

好像costco也有賣喔!

 

第二個滑步車挑選重點

06-05 (12)

 

就是坐墊底下一定要可以打開然後有收納空間!!!!!!!!!!!

我不知道為何所有小孩都好愛"藏東西"

每次去雙胞胎家帕比都會開智物箱東藏西藏各種寶貝

雙胞胎也會!

每次堅持的不一樣

有時是積木

有時是遙控器哈哈哈哈哈

反正有收納空間也不錯!

可以順便當玩具箱!

 

連拍業配的尿布也是對他的賓士愛不釋手~~~~~~~

06-05 (13)  

目前玩了兩天

都還是很愛

一起床就是去坐車!

速速分享了幾個挑選學步車或三輪車的小重點~

我發現這種文章就是要一收到就立刻發文才記憶猶新

也才不會發懶XDD

之前有網友問我副食品跟我的推車

我文章都欠了一年了!!!!!

還是食言還沒發介紹文

只能說照片東散西散

弄起來是大工程很懶啊)))

最好笑的是跟本格說我京阪遊記還有剩

說了三年了還是剩一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眼看網友都要生了XD 我妹也都生寶寶了!

雖然之後又有四篇業配

但我還是盡力拚拚看!!

希望在我二兒子吃副食品前把文章生出來給她參考!

以上!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