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好在臉書看到侯友宜的這篇文章寫得怵目驚心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paper/385083

真心覺得陳進興死的真的太好了!!

不處死他讓他活到今天的話我不知道我交稅養這種人幹甚麼?!!

 

年輕時我也曾充滿理想

覺得任何人都沒有決定其他人生死的權力

也知道死刑跟原諒放下是兩回事

死刑對於遏止犯罪的關連並不大

(文章中有提到其實某方面而言還是有作用的)

老了冷漠了我單純覺得死刑最省錢最經濟

最近超火大越活越退化認真覺得鞭刑才能真正達到嚇阻目的

 

鄭捷 龔重安這種心理有病的人活著對他們而言才是真正的折磨

無法控制自己的人生痛苦我們無法想像

死刑只是給他們一個解脫

早死早超生才能早點重新做人

接受治療好的機會微乎其微

真的治好了他們一輩子都會良心不安又是另一種折磨

如果是我 我情願一刀斃我這缺乏良知的"獸"命

對我而言就像腦死一樣

活著也不是自己

何苦

 

但我真的非常佩服在這個民怨沸騰的時候還能堅持廢死理念的人

能夠站在比較高的高度尊重每個生命個體

替那些惡魔的人權發聲

這社會本來就是該尊重包園多元

我不覺得那些向廢死團體嗆聲的人就正義到哪裡去

廢死團體求的是治根

是更偉大更艱辛的路

如今變成受氣包還能堅持理念我佩服這些革命家

那些說今天不是死你家小孩你當然支持廢死

但也有支持廢死的受害家屬選擇原諒

又被酸說不能代表全部受害家屬

我只想說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立場

沒有非黑即白這種標準答案

也是有死刑犯痛定思痛大徹大悟的

也有不小心冤獄的

要決定他人是生是死真是太太太艱難沉重了

 

我自己是商鞅後代

我對於犯罪者沒甚麼同情心

該打就該讓他痛

治標不治本又如何

對於罪證確鑿的大案子就該打一打殺光光

殺雞儆猴

亂世必用重典

 

尤其看完侯大英雄這篇專訪

更是覺得殺人償命

天經地義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