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新聞看了是越看越生氣!!

那個中度智障李靖也是

心理有問題

應該要看精神醫生

那個竹東國二女在網咖被架走疑遭安全帽活活打死

管他人權甚麼的

我真心覺得就當落後國家好了

真的是越看越火大

 

 

反正他們那麼希望被判死刑

才不要人道安樂死

這樣只是順了他們的意

真的就是要鞭刑

反正他們現在一臉不在乎

被打也應該不在乎吧

 

 

生病又如何

治療他們只是浪費納稅人的錢

真的有病他們也是嚴重精神病!!!

治不好啦

治的好也是後遺症無窮

還不如死一死早點去投胎

重新做人打掉重練比較快

 

如果我生了病

一天到晚想殺人

我也希望早點結束自己這麼無法控制自我的人生

我願意死

死前把我揍的半死殺雞儆猴就當作是我死前做的功德一件

放下屠刀後

我下輩子或許成豬成狗

或許又重獲新生因為這輩子我是無辜的不是我可以控制的

但總比我繼續在這世上一輩子被我的幻想折磨好吧

將心比心

沒必要讓鄭捷或是龔重安繼續被他們的病情折磨

治療的過程漫長又痛苦

死亡是一種解脫

是為他們好

 

真的是快受不了一而再再而三的殘忍新聞

人民全都被逼到臨界點了

死亡也是人權的一種

真的

就不要再浪費錢養監獄了

假釋出來又一再犯案強姦犯真的就是控制不了自己

去勢也是為他們好

避免他們回監獄被鞭刑

被打畢竟會很痛

沒人想要

如果他們因為去勢反而更殘忍犯下更嚴重案件

那真的就只能死刑了

投胎重新做人吧

這輩子對他們生病人而言真的太太太辛苦了

生這麼嚴重的病超痛苦的

不是我們一般人或廢死聯盟可以感同身受的苦

這麼苦就賞他們一個解脫吧

沒必要讓他們一直困在這輩子的無法控制中

 

拜託不論藍綠哪個候選人有guts一點

大聲說願意立法成立鞭刑 去勢 嚴格執行"罪證確鑿"的死刑犯

想要活在烏托邦的大愛世界的就自成一國

想要活在落後國家以暴制暴的就拜託不要在意人權排名了

 

老實說我也支持訓學校對於品性惡劣學童體罰!

以前有個學生每天在一另一個同學午餐吐口水叫他吃

((逼我天天跟學生一起打飯監督他們

體育課把那同學外套拿去廁所尿尿!!!!

放學把同學腳踏車輪胎弄破!!

鉛筆盒文具被丟光光

記過 留校清教室處罰 輔導老師輔導 寫悔過書 叫爸爸來

我真是心力憔悴

談了一百次了還是防不勝防

好幾次回家我講到他都會哭還會做惡夢

還想過要不要下安眠藥讓他天天上學都在睡覺好了哈哈哈哈哈

結果最後一次送學務處((以前叫訓導處

學務主任徵得爸爸同意

在小房間把班上小惡霸叫到小房間

只被揍三拳

但是是我第一次看到有人的臉被呼巴掌可以呼到腫起來!!!!!!!!!!!

當下我也嚇半死

很怕主任會被告!

但學務主任超有種

說以後班上那位同學東西有不見都當作是他做的

少一個揍一下

真的很狠

但從此我天天快樂似神仙

班上也再也沒有學生被欺負

我知道是我無能

必須靠體罰才能控制學生的惡劣行為

但是體罰跟死刑或鞭刑跟去勢

如果能有一定標準

立法規範

不要過分執法

逼不得已才執行的話

我支持

 

人民有活得安全的權利!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