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jpg

💪168斷食增加飽足感好朋友👉KHDr.蘋果柑橘果膠

🛒 

🥰讓我居家防疫宅在家也能輕鬆維持好體態!

 

生完老二後為了讓身體恢復敏感度,

我用的是最輕鬆168+低GI飲食來節制飲食~

方法其實很簡單,

就是盡量不喝含糖飲料、減少澱粉的攝取加上不吃早餐!

當然偶爾也是會破戒吃個大餐或是擁抱我最愛的油炸物哈哈哈

破戒前我都會來一杯👉KHDr.蘋果柑橘果膠 #增加飽足感!

1 (2).jpg

嚴選日本專利🍏青森蘋果果膠&美國專利🍊柑橘多醣果膠,

加上複合型D-半乳醣醛酸,小分子容易被人體吸收~

喝起來就是蘋果汁的自然清甜😋😋😋

超順口的!!

1 (6).jpg

 

上上禮拜因為老公快篩陽害我們全家居家隔離兩個多禮拜!!

老公自己關在小房間,

我無後援 #一打二 快四天!!

整個心力憔悴快往生🥺

睡不好體力透支下,

根本無法168不吃早餐啊)))))))))

1 (3).jpg

所以這陣子我就用👉KHDr.蘋果柑橘果膠 取代早餐

打開來一包是滿滿滿的 #膳食纖維

🙋‍♀️超適合平時 #蔬果攝取不夠 的我🙋‍♀️

熱量不到52卡‼️

/tmp/php5fZQyF  

可溶性的膳食纖維遇水後能膨脹20-50倍,

泡開後質地有點黏稠~

 

1 (4).jpg

喝完飽足感大大提升⬆️外

上廁所時恩恩超順暢⬆️⬆️

早餐喝完讓我可以輕盈無負擔💪

一打二應付兩隻到午餐💪💪💪

1 (5).jpg

 

🙋‍♀️🙋‍♀️如果跟我一樣不愛喝水的

也可以直接加在水壺裡外出喝~~~~~~

餐前半小時喝完正餐份量減半也不會飢餓難耐!!

半夜容易偷吃消夜的,

也很推薦來一杯250cc的KHDr.蘋果柑橘果膠取代萬惡的消夜~

1 (9).jpg

想要更有成效的,

可以前三天每餐兩包當代餐吃,

之後就是餐前喝搭配低GI飲食~

自然食量就會慢慢減少!!

達標後就是一天2包當作維持!

記得搭配大量開水~

我都泡在水壺內喝到3000cc幫助代謝!

1 (7).jpg

我自己長期喝下來最驚豔的就是它的口感😋😋

連帕比啾比都會趁我不注意時偷喝我的蘋果汁😂

完全不會有市面上代餐的奇怪粉味!

記得泡的時候水溫不要超過40度,

🥰喝完上廁所超順暢是我最意外的收穫~

我自己很喜歡這種輕鬆沒壓力的飲食習慣!!

也推薦給跟我一樣懶或無法忌口的人每天來幾包試試看~

1 (8).jpg

💪來用好喝的蘋果汁輕鬆維持好體態吧

🛒 

1 (10).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KHDr.蘋果柑橘果膠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