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兩個禮拜一口氣看完七部電影

分別是

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

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Avengers: Age of Ultron)

在我走之前 (Just Before I Go)

愛情碎片(Playing it Cool)

最好的時光(侯孝賢 舒淇 張震)

遺忘(林心如工作室的微電影,但兩小時!!!)

分歧者2叛亂者(Insurgent)

 

工作太忙下班行屍走肉拼命看電影逃避現實

享受不用用腦

被動接收大量電影的快感

 


 

沒有想到我會這麼這麼喜歡侏儸紀世界

我不是恐龍 怪獸迷

但再看侏儸紀世界真的好懷念好懷念侏儸紀公園喔)))

電影場面太美太壯觀

恐龍好優雅~~~~~~~

明知道去會發生危險

但如果真的有還是真的很想去侏儸紀遊樂園

看起來太好玩了!!

 

還發現我竟然好多恐龍的英文名字我都叫得出來XDDD

以前幼稚園老師教得好!

#要背書真的要趁小背才洗腦

 

好想搭這個倉鼠球!!

超好玩的!!!

我羊姥姥沒見過大場面

看電影時一直哇哇哇驚呼

恐龍加大自然竟然是我的菜耶哈哈哈哈哈

我好意外哈哈哈哈哈

 

 

這隻鱷魚龍(誤)

我也好喜歡

照片看起來很假

但電影很真實耶!!

我私心覺得他是電影裡最厲害的一隻

 

再來是讓我心花怒放的迅猛龍!!!!!!!

好聰明 好可愛 好有靈性!!

我也想養一隻哈哈哈哈哈

以前都覺得蜥蜴很醜

但老了喜歡會聽話有靈性的動物

每次迅猛龍出線我的母愛就源源不絕耶我有病

後面小藍受傷我都快哭了我

不暴雷!

但迅猛龍一舉手一投足都緊扯我心弦

好感人 我無力招架啦~~~~

 

 最後是這次的秘密武器帝王龍

不暴雷用小圖不讓他曝光

眼睛超邪惡的!!!!

壞死了!!

照理他應該很強

但我看到他時有點失望

沒有震撼到我啦~

 

總之侏儸紀世界劇情超不合理!!!!!

結束的也很奇妙?

明明就還是很不安全呀?!!

那些龍都還在外面耶!!!!!!

大家怎麼就一附沒關係了在休息???

然後我邊看邊說這比八仙塵爆還更嚴重

女主角不知道怎麼還笑得出來

賠償都賠償不完

電影跟真實人生真是相差十萬八千里!

 

推薦給恐龍控看

劇情無腦

但場面非常好看!!


 

復仇者聯盟2我也要鄭重跟他道歉!!

我非常喜歡復仇者1

第二集一上映也是殷殷期盼了好久

但真的等到他上映我拖了好久到要下檔才去看

結果還是一樣好看耶哈哈哈哈哈

 

小遺憾是鋼鐵人大概這次捅出太多樓子所以講話不敢那麼機歪

最喜歡鋼鐵人酸人

可惜他這片功力大減

這次的反派的思維也有點莫名

但一二集延續跟維持的都很順

沒有為拍而拍的感覺

該有的都有

 

 


 

 

在我走之前 (Just Before I Go)是上周末爸媽來一起看的電影

很想死時就會找這種尋求生命意義的電影XDD

((自殺無法解決事情!! 請愛惜生命!!

劇情描述男主角趁自殺前回到出生地做最後的巡禮

有幾幕超級低級!!

感覺是為賺票房才而出現的白爛橋段

低級到害我覺得對不起爸媽哈哈哈

無法雅俗共賞><

扣掉噁心橋段其實整片有條有理

真的是可以有那麼點珍惜生命或重新檢視人生的收穫

Seann William Scott難得看出他的好演技!

整片的眼神非常憂鬱內斂

表演方式也非常自然 收放自如!

都不知他有這一面!

左邊是raising hope的阿公

阿公超會保養!

但演技十年如一日~

 

 

 


 

 真愛BJ4/愛情碎片(Playing it Cool)是美國隊長主演的愛情喜劇

美國隊長完全沒有演技耶!!!

演得好尷尬喔~

害我很抽離

 

劇情描述美國隊長身為編劇((看起來就不會寫作!!沒說服力~

被要求寫部愛情喜劇

但美國隊長一向玩世不恭

沒認真談過感情

直到遇到女主角哈哈哈(翻白眼)

 

超級普通

完全沒爆點

唯一收穫是看了很多舊金山的心型地標

 

 

 


 

最好的時光完全可以獨立成一篇

或三篇

因為它是由三個故事組成

分別是是戀愛夢、自由夢與青春夢

男女主角都是張震跟舒淇

但老羊妹文筆不好非文青

再喜歡也寫不出個屁

侯導的作品我看得少

但比起也很喜歡的珈琲時光

最好的時光我反而更有感觸((和秀相反XDD

不過我對珈琲時光的情感是特殊的

看完珈琲就立刻去了日本

去了御茶水就為了重溫電影的場景!!!!!!!!!!

我們竟然找到了還拍了下面這張圖!!!!

鼎鼎大名御茶水,咖啡時光!  

上圖是專屬我跟秀的珈琲時光

最好的時光!

 

第一個戀愛夢

發生在1966年

當時受美軍的影響

穿著 社會風氣都開始洋化

裡面的西洋音樂大概是戀愛夢的靈魂

是場很甜很甜的夢

描述張震在撞球間(改)煞到舒淇(移情別戀的很快XDD)

就去當兵了嗚嗚嗚~~~

休假來找舒淇卻發現她跑去其他地方工作了! 

阿兵哥千里尋愛

能在收假前見上心上人一面嗎??

 

我自己對戀愛夢比較無感

我自己的戀愛夢轟轟烈烈深刻多了哈哈哈哈哈哈

要說千里尋愛

一開始遠距離老王也是常常當天來回台中台北

就為見我一面

印象最深刻的是跨年夜阿兵哥被留到20:00才出營區!

為了趕上跨年

阿兵哥淡水到北車後搭自強號站票一路站到台中

一到台中竟是發了瘋一路用跑的給我跑到中興大學就為見我

((當時體力好好 跑3000不用15分鐘~

現在想起來都好甜

屬於我跟老王最好的時光

 

 

自由夢背景是一九一一年日治時期的台灣

我超級喜歡自由夢!!!

非常特別的敘事方式

全片沒有對白!

都靠字幕呈現濃濃復古風格

加上那清末小曲 二胡之類配拉尖嗓

意境十足

 

劇情描述救國救難的張震和藝旦舒淇是老相好

但張震有老婆了而且懷抱大理想

不但認為納妾是舊時代思維

還認為國家危難時不該在那邊小鼻子小眼睛兒女情長的

 

所以舒淇就是雖

想自由卻得不到

更幹的是張震竟還願意出錢幫妹妹贖身!

情何以堪哈哈哈哈哈

 

侯導把這籠中鳥的苦悶表達得太好也太可怕了

舒淇在這個時代背景下就跟台灣的處境一模一樣!

被日本殖民

想獨立 想自由?

台灣至今都還遙遙無期

感觸良多

 

 

青春夢大概是三個夢裡我比較不以為然的

因為我是道德魔人啦哈哈哈哈哈

在講張震舒淇各有對象卻互相吸引~激情出軌!

床戲好看可惜點到為止!!!我看得不夠盡興哈哈哈

 

比較有疑問的是舒淇上台唱歌那段

張震應該是超級被煞到

女友也在台下卻拿著相機猛拍舒淇

女友不火我都火了!

重點是拍著拍著甚至癡迷到自己也跑到台上站在舒淇旁邊猛拍她!!!!!!一直用眼神調情!

這樣對嗎??

台下觀眾不覺得很莫名?

張震你尊重台下的觀眾嗎? 

太不合理了吧!

觀眾人太好 是我就拿酒瓶砸張震

先生你擋到我的視線了啦!

我來聽演唱會不是看你的後腦勺的

 


 

遺忘是林心如工作室2012年出的電視電影

颱風天當天只能在室內跑跑步機所以邊跑邊用手機塞耳機看!

如果在室內跑我通常會選擇中文發音的連續劇

外國影集太分心會跑不快甚至也聽不懂((老娘耳很背

youtube搜尋微電影就出現"遺忘"

片長五十多分鐘我想說剛剛好

熱身一下跑個40分鐘剛好看完

殊不知遺忘分成上下兩集哈哈哈哈

下集也是五十多分

加起來快兩小時!!!微電影個屁!!!!

總之算意外的驚喜

不然平常跑步也不會有機會看到電影

而且遺忘頗好看

劇情跟被偷走的那五年有點像

 

林心如跟李銘順要離婚之際不小心出了車禍失憶了!!!!

李銘順只好照顧她

發現妻子又回到婚前的可愛模樣!

然後重燃愛火的老橋段XDD

 

好看的地方在於心如姐姐真的好美喔!!

美魔女無誤

扮相好美 越來越愛她

演技越來越好

把婚後囂張跋扈跟婚前清純可人的大相逕庭演的絲絲入扣

喜歡這種一直在進步的演員~

 

 


 

分歧者1我很喜歡!!

喜歡這種青少年為自由鬥爭跟自我覺醒的小說

第一集描述為了社會安定把人類分為五個派別這個Idea我覺得很有意思

但第二集我的老天爺有夠失望的!!!!!!!!!

超失望!!!!!

感覺沒甚麼劇情跟進展

劇情單純圍繞一個憑空冒出被女主角媽媽藏起來的神秘盒子?!!!

凱特溫斯雷就無所不用其極的拿分歧者做實驗來開箱

打開盒子的真相很弱!!

然後為何大家都要相信盒子說的話????

why?!!

在箱子出現前知道有箱子的不到10人吧

就好像我從沒聽過的佛經突然出土說吃素吧眾人

然後大家就開始不吃肉一樣的荒謬!!

WTF

唯一爆點就是上一集我還沒看進擊的鼓手還有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上圖的Peter是鼓手耶我好後知後覺

還有女主角的哥哥Ansel Elgort

 

他跟女主角在生命中的美好缺憾裡面是超甜蜜情侶耶

如今變兄妹

給我一種亂倫的感覺~~~~~

 

 

以上是今天落落長紀錄

 

 

 

如果你也喜歡跟我一樣吃吃玩玩

來我的粉絲團跟我一起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