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reenshots.png  

菇菇收集完後最近開始收集阿伯蛋

每個阿伯都有自己的幽默介紹超芳泥~~~

不及時剝蛋阿伯蛋還會臭掉

有時候比較早睡迷到請王致祥幫我收

王致祥邊收邊罵說每隻阿伯都好醜收了心情好差

那會呀~~~~~阿伯好可愛就促咪捏~~~~

 

再來是3C高手進階玩手機

研究了一下我用Go桌面把整個安卓鎖屏跟展示桌面都改了

變得像哀鳳一樣直觀

每個APP顯示也變得超可愛

每次划手機看得都心花怒放

鎖住時的畫面像這樣

share.jpg  

 

時間顯示好可愛好可愛(((融化~~~~~~

解鎖後我的桌面像這樣

tmp.png  

 

可愛死了!!!!!

妳看看那相機的顯圖~~~~~~~~~~

line跟FB也都多了滾邊好美麗

本來有下載可愛的熊貓時鐘跟手繪字體但怎樣都變更不成

這就是開放系統的好處

哀鳳就只能靠越獄才能把手機弄那麼花俏~

 

 

最後是今天看張孝全演的被偷走的那五年

不錯看

有感人

失戀33天的白百何跟張孝全都演得非常自然是近期我看的愛情片裡最最喜歡的螢幕情侶

前2/3非常流暢不做作

唯一做作就是飾演張孝全現任女友的安心亞

宅男女神真的不行耶 

唯一敗筆!

連阿ken都有好笑到

後1/3就有點為悲劇而悲劇

本來以為兩人重新開始後會有一些比較真實的摩擦

或真能解決這五年兩人漸行漸遠的癥結

(還是不懂女主角為何就突然變成個工作狂)

不過看張孝全跟白百何好幾段痛哭的場面都有揪到我心

反正結局挺無聊的

為催淚而催淚

喜劇一點不好嗎

多描述一點真實人生會遇到的困難老實說遠比束手無策不治之症這種無聊來的有深度

不過咧

張孝全厲害的地方就在於能比把這種至死不渝 不離不棄演的不敷淺

這就是影帝!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