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是上周日去婆婆家吃飯看完的

第二集真的比第一集好看許多

雖然也沒到超超超好看

但因為第一集太令人失望

失望到我根本來完整看完

第二集整體看下來終於有冒險犯難的感覺!

雖然還是跟哈利波特差十萬八千里

但至少第二集有讓我想看小說的慾望

聽說小說情節超精彩

又是希臘羅馬神話

很是我的菜呀!

 

分歧者我抱很大期望

因為又是我最愛的飢餓遊戲翻版哈哈哈

也是暢銷小說改編

也是在講對抗極權

也是由一個毅力堅強的少女帶起革命

飢餓遊戲好看一百倍哈哈哈哈哈哈

分歧者在講大戰過後為了維持和平

每個小孩長大後必須選擇適合自己性向的分類

有五種可以選

無私(Abnegation)當公務員哈哈哈、和平(Amity)就是去務農、勇敢(Dauntle­ss)當軍警維持秩序、誠實(Candor)當法官跟仲裁者以及智慧(Erudite)求新知

可是偏偏有種人就是甚麼都有一點

這種人就被稱為分歧者(Divergent)

而這種人最危險 因為不容易受控制 不安於現狀

反正咧

我跟王致祥邊看邊覺得當Dauntle­ss好辛苦喔哈哈哈

王致祥說如果是他他想都不想就要選擇去務農哈哈哈

我本來是很想當Abnegation

但Abnegation最恨虛榮的人!!

不能照鏡子我無法哈哈哈哈哈

還要過得很苦穿得很醜

王致祥勸我這麼聰明不當Erudite太可惜

但我太愛老公只能選一樣的派別才能結婚

所以只好也一起跟老公去務農好了

說穿了我也是個Divergent噗哧

總之看到後來我跟老公都覺得還好我們選擇當Amity

只有蠢蛋才想當Dauntle­ss哈哈哈哈

由衷敬佩他們!

 

第一集拍的中規中矩

交代的也很好

就算不拍續集也很好看

但偏偏就是有更精彩的飢餓遊戲

Divergent相形之下就是遜色了一點

 

美國隊長2怎麼說咧

應該也是也比第一集好看啦

唯一敗筆就是史考利喬韓森扮相不好看

她不適合身紅中分直髮

妝也讓她面色如蠟

比來比去還是鋼鐵人對我胃

美國隊長跟綠巨人浩克只能打發時間

雷神索爾因為我愛洛基不然劇情也是平淡

最最好看還是復仇者聯盟

不過這一整系列很賤

還逼我要看影集神盾局特工才能完整串聯所有劇情

老娘偏不看!!

影集卡司有夠遜

快找洛基來演吧(愛心眼)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