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電影天

滿心期待以為會好笑的婦仇者聯盟讓我失望透頂!!!!!!!

大概是我今年看過的前五大爛片哈哈哈

網路上不少好評喔~

王致祥跟我說我們大概是得罪了電影之神

別人覺得好笑或不錯的片我們看了只會翻白眼

看不出影片的精髓

加上因為颱風風雨聲太大我前一天沒睡好

這片邊看邊打瞌睡

看完立刻狂睡三小時哈哈哈

劇情在描述老婆發現老公外遇 還不只一個小三!

於是聯合小三一起回整老公的故事!

可能是想學伴娘我最大女人當自強

所以整片都看老婆一直神經質在歇斯底里發瘋而已

完全不好笑

大概是想走得獎路線??

 

又,卡麥蓉狄亞老好快喔

連手都看起來好皺

雖然身材練得很緊實

但臉都垮了哭哭

歲月不饒人~

 

親愛的德國醫生是2014金馬奇幻影展的片

先說我還沒看完!

但看到目前感覺很不錯!!

整片是在講對優生學的反思

發生在南美納粹德國醫生究竟對長不高的小女孩做了甚麼!

我也還沒看結局所以不知道哈哈哈

但是因為不甘心這篇網誌只有一部大爛片所以硬是加了優質良片均衡一下

這片預留給巾秀喔~

推推!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