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6481.JPG DSC06493.JPG  

左邊是生男生的臉

右邊是有女孩的臉XD

性別大開獎

究竟老王是上天堂還是下地獄咧?

 

13周產檢時鄭醫生就超希望幫我們開獎

無奈帕比腿夾超緊

鄭醫生千交代萬交代下次來一定要吃甜的 吃飽再來看

老王小失望但還自我安慰應該是女生才那麼矜持XD

上禮拜去找鄭醫生

明明吃超飽帕比王卻睡死

還用小手捧著小臉睡沉沉超可愛

鄭醫生超音波照了超久!!!!!!!!!!

前後照了十分鐘吧

中間一度還拿糖果給我吃

帕比還是吵不醒耶

醫生一直震我肚子帕比的腿還是不肯張開

後來等了超久才"微微"看到兩腿中間的三條線!!!!!!!!

我一聽到三條線就知道不妙

老王還在狀況外

我笑著跟他說 是女生啦!

鄭醫生也笑咪咪說恭喜喔! 第一台是女兒最貼心了!

老王平常超內斂

聽到是女兒那一刻竟然立刻在診間歡呼出來!!!

喜上眉梢藏都藏不住~~~~~~~~

 

回到家我一直很失落說我要失寵了

老王一直保證還是會最愛我

我說一定不可能

帕比還沒出生他就已經眼冒愛心了

我跟他認識一年多他才愛上我差很多好嗎?

而且我個性這麼驕縱

萬一女兒很貼心是個天使怎麼辦?!!!!!!!

老王一聽到心都融化了

一直murmur說天使女兒耶 歐我的小天使~~~~~~~~

後來還超白目跟我說

叫我不要計較那麼多! 一個是上輩子的債主! 一個是上輩子的情人!!!!!

有沒有這麼機車啦!!!!!

 

晚上睡覺摸我肚皮

噁心肉麻的跟他的寶貝女兒噓寒問暖

還問帕比說你喜歡親密育兒派還是百歲醫生派呀???

問完立刻自問自答說爸爸我是親密育兒派喔 快點出來吧!!!!!!!

哈哈哈哈哈超靠北! 還沒出生就要寵上天了!

生出來後一定是抱不停 女兒一步都不用走吧我的老天爺!

 

雖然我是心灰意冷

但唯一好處就是自從知道是女兒

只要打出女兒牌

老王甚麼都OK

最貴的月子中心啊 羊水晶片都無所謂

平常愛賴床 只要我用娃娃音學女兒叫他老王立刻就是滿臉笑容爬起床幫我買早餐!!!

女兒是不能餓到就對了!

 

還在那邊操心東 操心西

一方面擔心女兒不漂亮像爸爸XD

我說沒差吧 像你就是女白雲啊!

老王一聽就立刻摀住我肚皮!!不讓帕比聽!

說誰敢說我女兒是女白雲就揍死他!!!!!!!

又擔心太漂亮也不好

怕他的心肝寶貝危險

整個想很多

還限制爺爺跟外公一天只能親帕比一次哈哈哈哈哈

然後爸爸可以親無限次

有夠白癡的

每天都很自豪自己是人生勝利組

現在立於不敗之地

如果有第二胎是男生女生他都好!

 

因為帕比腿夾很緊

所以我們也不敢確定一定是女生

但看老王那麼開心

我也慢慢看開開始看起寶寶用品

想說小女生也不錯啦

可以穿母女裝

(小女生的衣服都太可愛了!)

而且女兒乖巧

不用太費體力帶她~

各有好處啦!

 

C360_2016-04-25-19-05-45-881.jpg  

16周預約柯滄銘做羊膜穿刺

因為怕寶寶亂動所以我去之前還不敢吃太多

結果一去照超音波

帕比真的就是睡死

連柯神都一度看不到性別

看了兩次都只說疑似是"男生"

 

WTF?!!

老王一聽差點沒崩潰

柯醫生還安慰老王說也有可能中間那個是臍帶啦

吩咐我們15分鐘後再找一次確定性別

((柯醫生堅持開獎的原因是因為羊穿雖看得出染色體性別

  但如果生理性別跟外在性徵不一樣

  就有可能是陰陽人!!!!!!!!

 

羊膜穿刺消毒後又再看一次超音波

柯醫生突然超肯定

說不用等15分鐘了

是小男生啦!

老王當下大概是五雷轟頂吧

天堂掉到地獄!!!!!!!!

做完羊穿立刻跟我抱怨說早知道那一萬八的羊水晶片可以省下來了XD

又說乾脆把帕比王送給小S跟徐雅鈞好了XD

 

做完羊穿我們跑去吃登打士

老王整個超臭臉XD

DSC06504.JPG DSC06513.JPG  

對照一下上禮拜我只要一跟他說是女兒喔

老王立刻喜形於色

DSC06493.JPG DSC06494.JPG  

連用手機時都會傻笑!!!!!!!!!

DSC06489.JPG  

天差地遠!

可憐的是

如果一開始還不知道性別還好

因為老王已經享受一整個禮拜懷女兒的喜悅!

現在真的就是天堂掉到地獄

被鄭醫生害死啦)))))))))))))

 

知道兒子後老王就開始很嚴肅

說要培養兒子運動習慣XD

說想到要陪他打球就好累

因為他真的是太太失望了

所以我明明超級不想生老二

還是安慰她說不然可以再試看看

老王大概是萬念俱灰

說萬一老二又是男的他就不想活了XD

我問老王會不會不愛帕比

老王說還是愛啦

但是是tough love XD

 多tough?

我羊水穿刺完不能搬重物

請老王幫我提筆電

老王竟然酸我懷兒子就該自立自強哈哈哈超誇張

還說現在孕期就要開始訓練

不可以甚麼都依賴爸爸!

老王很可憐

明明工作超忙這天還請假陪我羊穿

偏偏給他的天大的壞消息XD

我雖然怕老王偏心

但其實也沒那麼不想要女兒

老王膝下無女

他真的是會終身遺憾

現在打文章已經沒一開始的幸災樂禍了

雖然男女都好

但真的是希望老王可以不要有遺憾

帕比一定會很愛很愛爸爸的啦)))

 

老王失望之餘

他剛剛很可愛

跟我說他覺得知道是兒子後最開心的是他覺得兒子個性一定會很好

因為帕比真的就是恰比王來投胎報恩的

很巧喔

帕比跟恰比一樣會是十月出生的男寶寶

恰比去年五月過世 

我們去拜了九月去拜了兔子神

今年初就懷孕了!

聽了真的很想哭

沒想到我們跟恰比的緣分可以這麼長久

帕比呀!

你還沒出生我們就認識你囉!

謝謝你願意選擇我們當你的爸媽~

希望你健健康康 快快樂樂!

如果可以媽媽再努一生個妹妹陪你玩啦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