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橋晚上比較美 結果真的下大雨  

非常喜歡河濱步道

三不五時就會從饒河夜市彩虹橋這邊進去走走

就算不騎單車 

散起步來也非常舒服

 笑得開心但其實水好臭

 

沿途景色宜人

隨便拍拍都好看

((這組是快四年前拍的當天應該是素顏所以墨鏡遮羞~

今天腿很長~

 

有時候走走走走就從南港走到內湖了

走一走都要走到內湖了

天氣超好~ 4/23下午去家附近的河濱公園走走  

五年前那次剛考進捷運

早班上完下午三點立刻衝去大稻埕從雙連騎到淡水!!!

太佩服自己了!

  8/28風了早班完殺去大稻埕騎單車

so sunny~

 

剛下班還生龍活虎以前體力真好耶!

老班底

 

當天從下午騎到晚上!

甲地乙還我們在關渡還車

所以又多從淡水來回騎了關渡這一趟

路上還遇到別人養的大豬在路邊呼呼大睡

好像五年多前單車族騎到淡水都會認識這隻胖胖豬

太醒目了

 

騎到晚上撞見豬  

 

 

淡水這一段真的超空曠

騎起來很舒服

9/21跟車站去八里騎單車

 

還可以騎到紅樹林看水筆仔

寓教於樂哈哈哈

熱死又曬黑得不償失=''=

 

我俗辣

我從沒從南港騎到淡水過

通常是在家這邊從南港騎到內湖再騎到社子島

那次沒有甲地乙還所以很費力還騎還來

大佳河濱公園那一段我還蠻愛的

花博那一陣子旁邊還會有船可以搭回松山耶好玩! 

南港內湖圓山士林再回來,回家睡死  

還有一次是騎ubike反方向從彩虹橋這邊騎到汐止

那一段風景很醜哈哈哈好像也有照相但找不到就沒放了

總之非常推薦從內湖騎到淡水

一下子就會騎到圓山(看到圓山飯點在山頭)

如果是甲地乙還

我真心覺得我或許做得到哈哈哈

體力差的再從淡水或八里坐捷運回家

吾友小霖子很扯

騎到淡水後又再騎到天元宮

山路耶我的媽呀!

其完山路又一路騎回板橋

對他來說是小菜一碟

 

淡水騎到內湖(就是一個L字形路線)這一段

非常好騎!!!!!!

路很平規劃的很好

超多人喜歡騎這一段路

沿途風景宜人

騎完是心曠神怡

看起來很遠但騎起來還好

我這弱雞都可以(吧)

初學者不妨假日有空來運動運動吧!

 

不騎車也可以來散散步

還有巴黎鐵塔可以觀賞哈哈哈

本來是要去看冰與火穿超美哈哈哈 巴黎鐵塔耶哈哈哈

彩虹橋打上光晚上非常美

吃完饒河夜市情侶不妨來約會浪漫一下

最近兩岸一邊是LOVE  另一邊是I  U的大型LED燈架

晚上來應該頗有情調

新的LOVE 對面是I <3 U

找不到之前夜拍有打燈的

隨便放幾張傍晚快打燈前的照片想像一下哈哈哈

沒打燈也是頗有情調啦

拜拜完去饒河夜市

彩虹橋沒打燈就是紅橋  

 

 

白天的彩虹橋天氣灰灰

但有綠地心情就很好     

彩虹橋晚上比較美

 

白天我超愛松山通內湖這座黃橋

配上綠草地無敵

結果真的下大雨 今天也是溫拿隨便散散步也開心 被風吹成大肚子XDD莫非是徵兆哈哈哈哈哈

 

 

說了這麼多河濱公園到底要怎麼去咧?

入口很多

可以從饒河夜市慈祐宮右邊巷子走進去

慈祐宮的註生娘娘超親切<3 希望可以讓我有個健康品行良好長大可以孝順父母的孩子謝謝 <3

 

巷子裡會經過一家花卷日式料理

本來拜完要去阪急但快下雨就乾脆吃花卷        

 

 出巷子就是河堤

左手邊會看到有電梯(或樓梯)

單車族可以搭電梯進河堤

 

不然就是往夜市裡進去

有彩虹橋的指標右轉也可以

(好像在賣玉子燒攤位的下個轉角)

不過那條巷子比較小容易錯過

可以問問店家

 

以上是今天回憶過去的開心小短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河濱自行車道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