掰掰  

這次在巴黎的短期租屋我們是上Airbnb找到的

一晚大概五千多

可以住到四個人 所以人多一起share其實很划算

但因為我不推薦這間

所以就不附上這家連結

不過瑪黑區交通真的不錯便利

個人蠻推薦住在這附近~

 

跳回我們的出租公寓

10246323_10203653342042387_9213074058213655139_n  

客觀而言沒甚麼好抱怨的

乾淨設施也不錯齊全

最大缺點就是是老公寓

位在五樓沒電梯(這事先就知道怨不得人)

搬行李會死掉!!

還好我有何博士第一天幫我提行李

最後一天下樓我讓行李慢慢滑下去

沒壯丁相伴的女生大概不用考慮沒電梯的~

第二個缺點就是浴室有點小(這事先看圖片也大概知道)

洗澡轉身很容易撞到門或牆壁

加上房東備品只有洗澡的沒有附洗髮精(一罐沒多少錢其實買一瓶會讓旅客方便很多)!!

有點美中不足啦~

 

主觀而言我沒很喜歡房東啦所以不推薦

一開始聯絡住宿事宜時房東都回信回得很快

網站上也說房東很親切

可是就在我們整個確定付完錢後

大概要去住前的兩個多禮拜前問他房間備品或可否提早入住之類的問題就像石沉大海

誇張到要去的前三天他還是音訊全無!

我只好請住在歐洲的何博士打給房東

房東說會回信

又拖了兩天

是等到我要上飛機的當天早上才知道大門跟wifi的密碼

回信是說他去度假

但我猜八成是想到最後一天確定沒人要跟他租房子才回信讓我知道可以早一點過去

不管怎樣都不適很愉快的接觸經驗

我在信裡有跟他說提前入住的事可以晚點說他也沒理

一度讓我懷疑他不是是出車禍昏迷之類我們要再另外找地方住感覺很差

 

Airbnb可以選擇的物件很多

不推薦一個叫Wanis的房東喔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間公寓離孚日廣場只要十步路

孚日廣場有夠美麗!

跟家旁邊的孚日廣場說掰掰  

是對稱形的建築

怎麼拍怎麼美

3/23 終於到家旁邊的孚日廣場走走

裏頭還有雨果故居可以參觀

 

雨果故居

 

拱廊下的街頭藝人也超有水準

孚日街頭藝人

 

孚日廣場怎麼走咧?

先坐到巴士底站圓環出來像這樣

巴士底柱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走七號出口

一出來圓環旁的那條大馬路直直走左邊會出現這間教堂

再往下走有間咖啡廳右轉會看到拱門那條就一定不會錯

家附近的教堂

  

附上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