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小比最近被鬼剃耳
本來的綠豆禿被許醫生刮成一圓禿
加上抵抗力變差
右眼總是淚汪汪的看著我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鬼剃耳最近呼吸似乎越來越急促
毛也沒有以前那樣shining了

雖然很不想承認
但大病一場後的鬼剃耳似乎真的是隻老兔子了
照目前情況看來
我是不是要做好小比將離開我的心理準備呢?

最近很認真的在認養板上尋找鬼剃耳的雙胞胎
每天都游移在"我在也不要養兔子了!" 跟 "這隻長的好像喔~好想養"之間
想假裝她一直都在
又害怕小兔子變成老兔子的那一天

每一隻寶貝都是獨一無二的
每一隻寶貝都是無可取代的
鬼剃耳大概是兔子界的Snoopy
有個性又很故意
可是當她很認命乖乖被灌食的時候
又讓人難過跟心疼
倔強又順從...
我一直以為她會至少陪我到我拍婚紗照那一天

每天跟小比的對話
不知道是在替她還是替自己做心理建設

"鬼剃耳啊鬼剃耳,
  我知道你不喜歡被叫鬼剃耳
  但是你生氣又睥睨的樣子好可愛喔~"

"小比你喜歡姊姊嗎?
  姊姊很愛你喔~
  你要加油知不知道?"

"小比這麼乖一定會上天堂的
  如果很不舒服姊姊抱著你一直睡下去
  下輩子要投胎來當姊姊的女兒喔!" 

什麼都無所謂
只希望她不要痛苦
小比之後的每一天都快樂就是我最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