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自ABC官網)

追美影十多年

desperate housewives不是我最愛的影集

中間也空窗過好多年沒追下去

 

衛視合家歡今天中午在播最新一季也是最後一季

(每天中午播甚麼我就追甚麼

實習醫生我受不了衛視的進度看了最新一季竟然賜死了馬克好狗血)

一開始就是從Mike的葬禮開始

媽呀看得我淚眼汪汪

好想打給老公跟他說i will never take you for granted

(雖然每天都這樣覺得

只是透過影集又會更加珍惜)

 

剛才心癢難耐

又goggle了一下把結局先看了(順便把自己沒搞懂的結打開了)

前後呼應的還不錯

又把大家第一到七季的回憶拉了回來

當然也很捨不得

比較敷衍的是四位主角陸續搬離紫藤巷後的各自發展

交代的薄弱老套

更何況也非一定要搬家才做得到這些事

 

想省時間的其實前後看一下還挺皆大歡喜的

雖然我之後中午還是會把沒補齊的配飯吃完

我覺得

雖然不常有(越大越挑剔)

但能從電影 書本 甚至電視劇中

得到很多感動讓自己更珍惜現在

真是很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