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面

     這個帽子就特別不想被她戴嗎?史黛拉氣呼呼地拿著樹枝,在樹下跳呀跳的想把被風吹到樹上的帽子勾下來,無奈高度真的差太多了。看來只能爬上去了,如果不是她那一頭會發光的金髮被路人看到會嚇死人的話,她才懶得去撿這頂帽子咧!還好今天太陽很大,大太陽底下看不出頭髮的異樣,不過一路上這麼多樹蔭,萬一被發現那可糟糕啦!

     史黛拉不甘不願甚是吃力地爬上大樹,往下看才知道原來帽子被吹得那麼高!她微微發抖深吸了一口氣,小心翼翼的往樹枝末端前進。

啊,她太低估自己的重量了,史黛拉發現這個事實時為時已晚,樹枝承受不了她的重量硬生折斷,她閉緊眼睛尖叫往下掉!

「小心!!」傑森大喊。

咦?奇怪!地是軟的嗎?怎麼跌得沒想像中痛?史黛拉張開眼驚呼,「啊是你!」

傑森忍痛看著跌在他懷裡的女孩,「可以起來一下嗎?」

     史黛拉抱歉極了趕緊挪開身子,滿臉關切的看著傑森,「你沒事吧?」

     傑森站了起來伸了個懶腰,還行,沒摔到甚麼重要的地方。「你站得起來嗎?」傑森幫史黛拉戴好帽子,手伸向史黛拉。

     史黛拉紅著臉伸手握住傑森,屁股才離地又坐了回去,揮了揮手皺著眉頭示意自己沒事,「你別管我,我休息一下就好了!」

「起不來嗎?」傑森蹲下來脫了史黛拉右腳的鞋襪,「果然扭到了。」他看多了足球隊友受傷的模樣,很快就判斷出史黛拉受傷的地方。

「哎你……」史黛拉驚呼,也不問史黛拉,傑森背起背包一把就將史黛拉抱了起來,「你家住哪?我送妳回去。」

「我自己走就可以了……」這實在是太丟臉了!

「腳都腫成這樣了怎麼走的了?」傑森態度有點強硬。「如果不是我現在有事在身,是可以先回你家一趟請你家人來接你。但我時間有點趕,只能用這種唐突的方式送你回去…」他微微的對史黛拉笑了一下。

「是公爵府……」史黛拉小小聲地說。

「你就是史黛拉小姐?」傑森有點訝異,賈斯柏常開玩笑對奧斯丁說他在公爵府裡藏了一位如花似玉的小女朋友,而奧斯丁也總笑著並不否認,想必就是懷裡這位小妞了。

 「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啊!你一定是表哥的好朋友,今天要來家裡作客的傑森哥哥。」

    傑森笑了笑,「真巧,看來我們是同一路的。」

    史黛拉仰著頭看了看傑森的臉,又趕緊撇開頭,這人笑起來真好看……

    一路人兩人都沒說話,傑森也不知自己怎麼回事,抱著這小妞搞得自己心煩意亂,越走越快。他第一次抱著一個女孩,而且一抱就是那麼久……女孩身上香香的,抱起來軟綿綿的很舒服,但他不敢多想。

     史黛拉有點訝異傑森可以走得那麼快又絲毫不喘,山路有點顛箥但他將她抱的穩穩牢牢,比坐大馬車還不晃,竟然一下子就快走到公爵了。

    「可以把我放在前面那顆大石頭上一下下嗎?」史黛拉有些興奮。

     傑森安穩的把史黛拉放在大石頭上側坐,不懂為何突然要停下來休息,是傷口在疼嗎?

     「你看!」史黛拉比了比周遭,「我們走到櫻花林了!」微風襲來,片片櫻花花瓣紛飛,「是櫻花雪!真的太幸運了!」

     傑森看著史黛拉開心的臉龐,襯著粉色櫻花更顯嬌美,兩隻小手在空中揮舞,這一幕是他長那麼大以來見過最美的畫面……

     搭搭的馬蹄聲,一匹黑色駿馬奔馳而來,「小黛、傑森你們怎麼在這!我等你好久了臭小子!」奧斯丁下馬大力擁抱傑森。

     傑森輕描淡寫解釋,史黛拉為了撿飛到櫻花樹上的帽子扭傷了腳踝,恰巧遇到正要去作客的自己,兩人正當不知如何是好時奧斯丁就趕到了,絲毫未提及他抱了她好一段路。

  「如果不是傑森哥哥及時抱住我,我肯定會摔個鼻青臉腫!」史黛拉吐了吐舌頭。她有一點不是滋味,傑森把自己撇的這麼乾淨,特別跟表哥強調傑森是自己的救命恩人。

  「小黛我抱你上馬吧!傑森我倒是想看看你跟我這匹黑騎士誰跑得快!看誰先到公爵府!」奧斯丁發自心底的微笑,頭也不回的揚長而去。很好,傑森這小子想必是知道自己對表妹的情意,絕口不提方才救了小黛的英勇事蹟,自己果然沒有看走眼!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