儘管國中開始每年固定看近一百部電影
(小楊跟小玉退休後更創下一天看八部二輪的驚人紀錄!)
blog裡幾乎沒有認真推薦過什麼電影
大概是因為本人是個大主流(羞)
除了愛楚浮其他就是走好萊塢速食路線
而這些賣座片也無須我來錦上添花

去年這個時候
海角七號紅翻天
雖說是國片的驕傲
不過我實在不吃劇本刻畫的愛情主線
上一代寄不出去的信我也覺得沒呼印的很好
一夜情後就大逆轉
總覺得愛的很淺
不過魏導演把台灣鄉下人物刻畫的很好很趣味
賣那麼好我絕對樂見其成

昨天看了聽說
已經賣了一千五百萬了
雖然它不是我今年心目中的第一名
不過他的票房絕對不只一千五百萬
能夠簡簡單單說好一個故事
無聲的手語竟能傳達更強而有力的喜怒哀樂(批哩啪拉的悅耳極了)
還看的到很道地台北跟好可愛的台灣爸媽(美秀姊我真的太愛你了!)
尤其是裡面姐妹情深那一段搞的我淚汪汪啊淚汪汪
在我心中比海角七號喜歡許多許多

聽說不是我的最好看
我也沒有要戰海角七號的意思(只是除了茂伯其他人都不是我的菜)
其他強檔片不需要我多廢唇舌
沒有特別要大家支持國片
只是希望好的電影不要被埋沒了


又:陳意涵的姊姊好漂亮好有氣質我愛她!!
 鄭導演好瘦好年輕好有才氣身上好好聞感覺好像文青謝育昀喔~
 我也好想去光點當文青
(明明每次都三過光點而不入直奔晶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