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只要有一個條件比你好許多許多的白馬王子追求我
多金帥氣我的菜
對我百依百順

我一定毫不猶豫立刻下嫁,我就是這麼膚淺現實

我不想說漂亮話
哪怕我還愛你
對不起你跟你家人
我會殘忍的請你放我走(不過一定外加一億分手費補償你啦哈)

只因為我想過更奢華的日子

那我為什麼還要選擇你?
不是因為我有現代陳世美基因
而是我有一顆清醒的頭腦
我清楚知道

這世界上遇不到這麼一個人(條件只好一點點的恩湯啊嗯湯)

就算有
也絕對不會喜歡萬般缺點的我

所以如果如果真的偏偏這麼幸運
請你放我走

我一定補給你一億贍養費



不過呀~
沒有除非 沒有如果
腳踏實地
老娘註定沒有少奶奶的命
(容我補聲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