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同來源,或搜尋LIE)

長大很多
看看以前的大膽不羈
雖然害羞但也懷念

多好啊
劈哩啪啦喋喋不休的
現在看是吵了點但一樣珍貴

如今雖稱不上綁手綁腳
偶爾也會想多點吧再多點吧
但要再那麼在意 那麼熱情
回不去了
更正確來說
是在意跟熱情的投入不同了
雖回不去了
但我覺得長大還是好的

一直不想寫這篇的原因是
成熟說出來就不成熟了
不過我還是想記錄一下這一刻
(其實是硬逼自己不要讓這裡變成一月一文)
更重要的是
要祝我超負責的愛人生日快樂!
長大很好
這一天不可怕
怎麼慶祝或不慶祝或一樣幼稚都很好

親愛的
你非常非常的好
我很喜歡很喜歡你

最後我要對你說
冒險本身就是一種自由
拜託你四十歲要留給我
這一天我們要自由一下!!



像酪梨壽司我反而愛看她以前的文章
雖然年輕氣盛
但很像我
花猴(笑)完全沒進步
林哈妮自從騙人風波後
唯一變的就是把留言改成悄悄話
盧小桃事件
更不用說
有罪
把子犬耍得團團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