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igliani's masterpiece)

我一直覺得
生活是可以自己掌握的

當然會有意外

  有些人偏偏就運氣爛了些


但就算是如此
就像謝艾倫說的
爛命一條
沒甚麼是過不去的

如果有一天我沒多少天可以活
或有一天我失去了老公
還可以走的話能玩多遠我就走多遠
不能走的話我窩著能看多少電影就看到眼睛瞎了為止
看不見了 廳不到了
滿足的睡著
一定還是能找到其它讓我開心的事

小玉說現在讓她走
她也能走的沒遺憾
女承母志
我一直挑輕鬆的路走
自私但沒牽掛
多好

身邊人發生的
最艱難的
婚姻不幸 男友不珍惜 家裡欠債 囹圄之災 罹患絕症 
有些還在裡頭煩惱
但也有的有了新開始
好的結果
至少也有的很樂觀在努力
天助自助者
我從他身上也獲得正面的能量

但外公的事
我真的不知道

不知道他活著的意義在哪裡

因為我不知道他做甚麼才會快樂
或他指望的是甚麼

他似乎只求一死


那這樣是不是該放手才是孝順呢

偏偏外公的癌症已經痊癒了
只剩傷口在化譨

如果說今天他是末期
那當然很容易接受他不想活的意願

偏偏是他可以康復但他不想康復


無能的是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說服自己
或覺得他再活十年的意義在哪


希望我可以想出如何完成上一篇網誌的結尾
因為除了加油
沒別得更好理由嗎

我真希望他快樂
我真希望他知道如何讓自己快樂
多小的快樂都沒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