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這篇其實是炫耀文XDD

老讀者都知道美心月餅是我的此生摯愛!!!

老王愛我

幾乎每年都會費盡心思討我歡心XDDD

今年會特地跟風

是因為我的好姊妹本格也買了我的此生摯愛~~~~~~~~~~

我就跟老王提了一下

不過因為他已經先買了英記餅家的史努比雙月餅盒討我歡心了

((盒子超可愛!我的菜!!

78540  

還一次買兩盒~

((還沒吃! 好吃再看有沒空寫文XD

本來想說今年吃不到美心了!

結果隔天他下班就提了一帶美心回來~~~~~~~~~~~

超有效率!!!!!!!!!!

#真愛無誤

 【更新】本格還問我有沒吃過半島

我是好小的時候吃過他們家大的

沒吃過半島迷你月餅

我又跟老王提了半島

結果中秋節我家又多了兩小顆半島!!!!!!!!!!!!!!!!!!!!!!!!

#老王是神!!!!!!!!!!!!!

比較文我放文末!!

 

想看美心各種口味比較文的

直接看我好姊妹美食界霸主本格的文章

【中秋月餅推薦】香港美心月餅

專業的食記就是會連我超討厭的伍仁她都願意花錢買來客觀吃看看

((伍仁老王說很像鹹的臘肉snickers巧克力哈哈哈哈哈哈

我跟老王現在都只買自己愛吃的了!

去年的美心"雙黃"蓮蓉~

111(2)

因為是鐵盒就被我拿來裝東西了

紙盒都丟光光了~

美心推薦一定要雙黃!!!!!!

大兩倍!!!!!!!

才夠爽~~~~~~~

單黃的好小一顆!

不滿足~~~~~~

美心的蓮蓉

天啊))))))))))

肥死了!

入口即化

甜而不膩~~~~

應該是加了超多油

好綿密!

但又不會油膩~

這就是它厲害的地方!

反正美心雙黃蓮蓉真的是我此生摯愛!!

網路買一顆快三百塊吧~

貴死了但送禮超體面!

 

今年老王改買美心流心奶黃慰勞我~

111(3)

超小顆!!!!

costco買一顆也要125左右

111(4)

只比十塊大小的瓶蓋大兩倍XD

超迷你~~~~~~~~~~~

111(5)

斷面秀~~~~~

真的會爆漿!!!!!!!!!

111(6)  

反正我是流沙控

流心奶黃多了點椰漿味這樣!

但我更愛蓮蓉的陪襯~~~~

就看你們愛椰漿、蓮蓉或豆沙!

我婆婆家好像還剩兩個美心豆沙

沒有自動替代文字。

翻到了單顆包裝的照片

也是超可愛!!!!!

反正我們全家都是美心控~

圖像裡可能有彭亞英、微笑中、坐下

美心這次在台北也有快閃店活動!

出賣婆婆美照哈哈哈哈哈哈

保證好吃!

豆沙也好好吃

等我中秋節如果有拍照再補吧~

以上!

 

【更新】

今年中秋我終於吃到半島的奶皇月餅

也是超級小一顆XDDD

美心的會流沙

半島的不會!!

然後半島的更小一咪咪!!!!!!!!!!!!

美心跟半島相比較~

09-27 半島 (1)

包裝比較之下

美心似乎比半島的包裝更有質感

美心的皮也比較厚!

半島的光看外表就小輸一點

不過兩家價錢美心似乎比半島便宜一咪咪

半島的奶黃月餅35公克

美心的流心奶黃45公克

美心整個大贏呀))))))))))

 

然後半島的奶黃月餅不會流沙

09-27 半島 (2)  

 美心的口感更好!!!!!!!

香氣跟口味都更濃郁~~~~~~~~~~~~

但半島是走中規中矩風

比較吃不膩!!!!!!!

美心會卡痰哈哈哈哈哈哈

見仁見智!!!!!

我個人覺得美心比半島搶眼一些

以上就是老王今年的孝妻感人紀錄XDDDD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