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 謝謝巾秀請看共犯!   

共犯又是托巾秀的福來看特映會

三個新生代男演員完全看不出青澀

老王則是覺得導演選中的女學生們水準不錯XDD

套句巾秀的話

如果整片是日文配音

感覺就會變得很強大啊!!

劇情描述三個男學生目睹了學姊自殺現場

決定找出學姊自殺原因

雖說是懸疑片包裝

但不難猜出結局

不過重點還是放在導演把青少年的孤獨表達得真好

我則是把重點放在青少年的愚昧哈哈哈

我一直跟老王說不懂那資優生在怕甚麼

老王說青少年就是會有很多莫名的恐懼

總之整片就他看似最聰明但其實最笨

希望我以後若有小孩到了青春期後能像媽媽這麼豁達XDD

 

 

龍虎少年隊I 小霖子大推

結果我一看才發現我看過了XDD

果然老公的品味跟小霖子很像

第二集一樣是去當學生臥底

只是這次從高中生變大學生了!!!

一樣蠻好笑的

算是近期內喜劇片還OK的

只是我無感啦哈哈哈

純粹跟老公一起手牽手看電影打發時間用

 

逆轉王牌網評說超難看

剛好禮拜天69台在播

賈斯汀飾演一個高材生賭徒又受制於老闆班艾佛列克又受制於FBI

最後如何逃困咧?

邊配電動邊看完

果然很不懸疑又沒爆點

實在浪費這卡司了

 

 

國定殺戮日設定很特別

看完逆轉王牌剛好HBO首映

接著看完才上床睡覺

在講美國為了降低犯罪率

每年開放特定一個日子讓累積一肚子怨氣的人民盡情殺戮宣洩

號稱可以降低犯罪率

實施以來果然治安良好 經濟復甦

人人和平富足

因為被殺害的通常都是沒錢買保全系統跟比較弱勢的族群

不適者淘汰

其實很能深度探討

偏偏整部片的走向是恐怖片

也不夠驚悚 也不懸疑

這麼好的包裝變得很表面

看得出導演的企圖心

大概為了賣座沒法深入

但殺戮也沒殺戮

也血腥也不血腥

兩面不討好的片

 

 

(((賀!!!! 一百片達成!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