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7862.jpg  

       ((兒子的小手也超愛吃RT喜餅~~~

快速分享一下我最近吃過最驚喜也最意外的超好吃喜餅

【RT喜餅】RT Bakery House

好像是新竹來的喜餅

直接附上官網給你們參考!!

門市據點- RT Bakery House

 

好久沒吃到這麼好吃的喜餅了!!!!!!!!

本來沒有想發文

但一吃之後驚為天人!!!!!

老讀者都知道我不大愛吃甜食

尤其餅乾、蛋糕都不是我的菜XDD

我自己結婚時去試吃高帽子也都覺得還好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能讓我覺得好吃的餅乾RT Bakery House真的可能算是第一家喔XDD

立刻補拍幾張照片給你們參考~

((雖然我的讀者大部分都是媽媽了XDDDD

如果我再結一次婚哈哈哈哈

RT Bakery House真的很厲害可以參考耶!!!!!!!

 

我的好姊妹終於要結婚了

超級替她開心~~~~~

雖然我們上次見到面都是我結婚的時候了!!!!!!!!

但中間不常連絡還是心繫著彼此

帕比還沒出生就送來超高級的禮盒

謝謝囷涵兒  

無敵有心

好姊妹身為台南望族XDDDD

麻豆佳里小千金哈哈哈哈哈哈

無庸置疑她挑的餅一定就會給人"嫁的超好"的精緻感

果然一收到喜餅

RT喜餅的包裝就很貴氣

十分耐看!

下圖我是從官網抓的

餅乾本人更美哈哈哈哈哈哈

精緻小西餅+鴛鴦喜餅-10/15前出貨訂單已滿

上面是西式喜餅

下面是中式大餅

緞帶也很有質感

但因為我天生不愛吃餅乾

所以一收到只覺得很美

並沒有想寫推薦文

結果一吃到嚇死我

立刻拿起手機補了兩張照片

證明我有多~~~~~~愛這個餅!!

76913.jpg

直接複製貼上官網的餅乾組合給你們參考~

RT經典的餅乾組合,搭配使用外銷日本高品質的紅豆餡及蛋黃,與QQ麻糬製作而成的鴛鴦喜餅,中西合璧,廣受新人好評。 (蛋奶素)

**鴛鴦喜餅為手工製作,圖片僅供參考,產品表面若有些許破皮或顏色較深發生,係為烘烤及包裝運送可能發生之正常情況,建議您考慮後再訂購**

精緻餅乾口味:

原味杏仁片*8.心心相印*4.多蘭榭*4.哥達起士*8.美式餅乾*8.辣味起士*12.費西里*6.榛果餅乾*6

餅乾保存期限為:40天 (請參考外包裝標示)

精緻餅乾包裝盒大小:17x17x4.1cm

鴛鴦喜餅口味:

內容物:紅豆餡、麻糬、麵粉、奶油、糖、鹹蛋黃、白芝麻

鴛鴦喜餅保存期限為:7天 (請參考外包裝標示)

鴛鴦喜餅包裝盒大小:20.2x18.5x4.7 cm

紙袋尺寸:20x19.5x25cm

過敏原標示:堅果類,蛋類,奶類,麩質類

原產地:台灣

 

小小一盒

但無敵精緻~~~~~~~

我最最愛左下角那個心心相印嗎?

類似夾心藍梅塔之類的口感!

比五星級飯店下午茶的餅乾都還厲害~~~~~~~~~

很有層次!!!!

是個有靈魂的餅乾!

第二推薦RT的辣味起士

也是不常吃到的口味!!

超特別!

連最普通的沒加料的餅乾一吃也很不一樣

老王都說超香超綿密那個奶油用的真的很高級XDDD

甚至我兒吃了一口RT都回不去了

每天都在那邊餅~~餅~~餅~~~~~~的鬼吼鬼叫!

一般米餅都入不了他的口了!!

總之如果要結婚的新人真的可以參考一下RT

送禮真的大方又令人印象深刻~

好羨慕現在的新人這麼多獨立小眾的喜餅牌子可以選擇!!

想當年哈哈哈哈哈姊結婚時RT聽都沒聽過XDDD

(((怎麼一天到晚都在想當年!! 天啊真的好老啊~

 

RT的中式喜餅就比較一般

76914.jpg  

中規中矩

就沒有西式餅乾那麼驚艷啦!

今天剛好是好姊妹的婚禮!!!

就這麼剛好也是帕比的兩歲生日趴

((還在爺奶家努力把汽球充氣XDDD

09-27 (1)

好可惜無法帶帕比去參加阿姨的結婚典禮~~~~~~~~~

09-27 (2)  

祝阿姨跟姨丈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1-3 (3) 1-3 小丑裝

趕快生個弟弟妹妹陪我玩~~~~~

1-3 弄臣

姊妹低調

我就不放她超美的婚紗照了!!

但我覺得看到好朋友能獲得幸福

真的很令人尖叫!!

超超超想親眼看到你今天披上婚紗的模樣

我猜你現在正在梳化吧~

送上我滿滿滿的祝福!!

31886 小毛蟲

真的好替你開心

超級無敵可惜無法吃到我猜也是超高級的豪華喜酒!!!!

愛你!!

一定要幸福一輩子喔!!!!!!!!!!!!

吃手手  

 

arrow
arrow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