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暫時置頂)

結束了近九年的無名生活

各位觀眾

我正式搬家到痞客邦囉

想念我的朋友

歡迎到http://beheap.pixnet.net/album

http://beheap.pixnet.net/blog

一解相思之苦吧

有丟臉的東西等著你喔~

 

談一下搬家的原因

之前壓力大睡不著

半夜劈哩啪啦開始寫小說

沒幾天一口氣三萬多字寫完

!

 

然後突然就被老公發現跟取笑了()

 

原委我寫在小說的前言跟後記中

總之在偷偷摸摸不想被發現之下

我把小說貼在一直被我當備份的痞客邦

 

網誌很容易完整就匯過去新部落格

使用之際我就對痞客邦100G的超大相簿容量心動了!

但相簿沒那麼容易匯入

我操作一直失敗無法先備份

所以我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理

寫信跟客服求助

 

不出兩天!!

我的老天爺

近兩萬張相片痞客邦幫我完完整整重現江湖!!

(好吧順序有點不完整有些調不回來但我認了)

超級感人的

 

想到從前種種無名對我的不理不睬

都付費當會員克服解決我的疑慮是毫無幫助相比

揮揮手不帶走三十萬人氣

毅然決然先偷偷搬過去

 

老實說這不是第一次說要搬家了

從前嚷嚷要搬

從無名鎖語法後也在那邊靠夭跟備份

但一直沒付諸行動

完全是當時每天維持近百人流量(雖然不多但我很知足)

還天天讓我上首頁讓我不甘不願的待下來

雖然中間發生過搜尋引擎吃不到我文章的悲哀

每天流量變十幾人我心寒哈

這讓我以為沒人看心安理得說了翁茲蔓的壞話

(後來引擎搜到了讓我好慌張)

但一想到要搬走我完整的青春這種大工程

嫌麻煩的我只能耍懶待下去

 

剛好九月底無名到期

(還不通知突然到期

之前故障欠我的天數也沒還)

我多采多姿的相片噗

整個躺在電腦裡好孤單

見到痞客邦重建我完整相簿那刻

迫不及待把十月的相片上傳

 

世界上只有兩個林貴人會認真看我的更新

因為一個住美國好想念

更新完我就先告訴她我偷搬家的事了

還寫了新文章歡迎她免得她以為她走到九把刀的網誌

怎麼都在連載小說噗

 

第二個林貴人因為要一起過生日

我無法以言情小說家這種不入流身分面對身為高級文青的她

只好等趴體結束後再跟大家正式宣布搬家的消息

 

趴體結束也是我閉關的開始

(好啦中間還有兩攤)

至少可以帶著我不入流很丟臉小說家的身分偷偷不見人一陣子

 

總之就是正式搬家了

最新的相片一定只在痞客邦獨家

網誌我爽的話會維持兩邊都更新

因為我有備份的強迫症

我連RSS都會備份到雲端沒RSS我心慌慌

反正痞客邦一定是最新最快速的

無名就是備份

發懶就會更新慢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搬家 痞客邦 無名小站
    全站熱搜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