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稿都會註明,若能接受歡迎寫信到這邊喔: wjs02211@gmail.com 謝謝❤ (02211是數字XD)

今天是小如的愛店  

(承上篇)

從小到大考運就不好

二月剛好趁有空記錄一下我的坎坷順利人生

 

雙十國三要分班沒考到重點班所以去念媽媽學校

反而還拿縣長獎考了全校第一名

大家一片看好下竟然沒上女中念了貴鬆鬆的曉明

文章標籤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考上老師 考到捷運 如今又順利考上公務員

雖然考運不好(下一篇會分享) 但確實我人生最擅長的就是考試

讀書方法每個人都不一樣

我自己走輕鬆懶散但有效率的念書方式比較特別 一般人肯定不受用

(((想看的可以留言我就寫  但寫出來一定很狂妄

自己比較想寫怎麼調適徬徨無助的心態)))

 

趁今天回娘家很閒 不偷懶趕緊發文補足一月的空白

文章標籤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新的一年也要新的更新

寶貝要回台灣了

用新文章迎接她

說真的每看一次自己的的不入流就又胃痛一次

希望下回更新可以不要再連載這麼害羞的東西

((((正文開始))))

 

變裝派對

文章標籤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中午那篇太草率

剛寫完考卷來補一下心得

這一季為何只有十集?非常虎頭蛇尾

有點搞不懂!感覺突然被斬頭!交代的不夠完整~

是劇組有甚麼八卦嗎??我還沒時間查

 

D是GG的梗在這一季他連載他的小說為達終極目的時已看出端倪

雖然回想第一季有點矛盾

文章標籤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午餐搭配最後一集gossip girl(很難得有部影集每個要角都很順我眼)

這部影集延續了sex and the city後我對紐約跟時尚的認識

追了六年

也一起長大脫離了我的二十幾

以後要看貴鬆鬆的上流社會只剩revenge了(可惜只有兩個要角順我眼)

真失落

簡短心得搭配長期閉關

我敲可憐

文章標籤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題外話(((清喉嚨

我真真覺得貼這些太丟臉了

尤其從上次跟巾秀大師聊完創作歷程

越想就越膽小XDD

這東西可以見人嗎!!!都幾歲了我!!!

但最近在閉關

沒時間更新十二月份網誌

為了不開天窗

文章標籤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点击看下图

                            圖來源:谷歌

前幾天看康熙

SHE的Selina也在迷甄嬛

迷到叫老公封她個名號

 

剛甜甜的問王祥

如果他是皇上要賜我甚麼名號

文章標籤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無眠之夜

    史黛拉醒的時候已經是半夜三更了,她早就習慣這種眾人皆睡我獨醒的日子。星星是二十四小時在發亮的,她不需要任何睡眠,夜晚她反而覺得精神更好。

    她有點餓打算拿點吃的,僕人都知道她的消夜習慣,廚房裡總會備上許多吃的,她弄了杯熱可可,端著餐盤往大書房前進,打算嗑著書跟美食度過這漫漫長夜。

      好不容易單手拄著拐杖,另一手拖著餐盤終於走到大書房門口,但這麼厚重的大門要怎麼打開呀。

史黛拉嘆了口氣撇開了拐杖單手用力去推轉把手。

    「啊……!」重心一個不穩她連人帶大餐盤就要往大書房裡倒,歐,她的熱可可……

    奇蹟似的她的臉壓到一個肉牆上,托盤也沒有倒,她也站得穩穩的……

    「怎麼又是你!」史黛拉笑了出來。傑森幫她把枴杖拄好,餐盤放好後也笑了。

文章標籤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verything is illuminated in the light ofthe past.

It is always along the side of us, on the inside,
looking out. Like you say, inside out. Jonathan, in this way,
I will always be along the side of your life. And you will always
be along the side of mine.

 

                      < Everything is illuminated >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剛剛在看花猴今天的新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benshee/16523510

怕她改文很貼心截圖備份(游標點圖會變大張)

未命名3_副本.png  

 在講她雖然花錢買名牌

但從不積欠卡費(還挺胸很驕傲)

我知道她是好意想表達不要做超出自己能力的消費

不過她是把讀者當白痴嗎??

文章標籤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史黛拉的童年

史黛拉的腳踝經過豪斯神醫的小心處理後,總算能稍微撐個拐杖在室內慢慢走動。順利的話兩三天後就可以到戶外散步了。

     她看著窗外的表哥跟傑森在踢足球,大表哥下午也會從格芬城趕來,說要一起去布里斯山大獵。多好啊,如果她也是男孩子,歐不……如果她不是星之女,那她也可以跟著大家一起出門玩了。

     梅林爺爺不讓她去上學,他認為太冒險了,就算不住宿,帽子還是很有可能被不知情的同學在陰暗處不小心扯下來。頭髮會發光的事一但傳開了,也代表黑魔王的腳步近了。

     她渴望上學,渴望朋友,大表哥跟表哥是她僅有的朋友。她只准在大白天出門,鎮上有些同年齡的女孩她是認識的,公爵府每年舉辦的各種派對也能認識些出身高貴的小姐們。但梅林爺爺不准自己跟她們太親密,親密的代價就是危險,她自己也知道。爺爺不讓自己住在格芬堡裡也是同個原因,那裡的誘惑太多了。

     大表哥偶爾才會來公爵府,表哥幾乎就是她的一切。兩個表哥都是帶她很好很好的……梅林爺爺說這兩個都是正統的王室血脈,她以後想把真心獻給哪一個都可以,但她不知道,這兩個她都覺得離自己好遙遠,又或是她還小,愛情總顯得遙遠。

表哥自從上學後就必須住在格芬學院裡,格芬城離布里斯太遠了,她只能癡癡等著表哥快快放假回來陪她……表哥進了中等學院後回家的次數更少了,難得見面,他也總興奮的跟她介紹他跟大表哥找到一個很厲害的夥伴叫傑森的總總事蹟,又或者是他們下次放假要一起大鬧格芬堡把所有的密道都挖出來的冒險傳奇。

文章標籤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篇暫時置頂)

結束了近九年的無名生活

各位觀眾

我正式搬家到痞客邦囉

想念我的朋友

歡迎到http://beheap.pixnet.net/album

http://beheap.pixnet.net/blog

一解相思之苦吧

文章標籤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圖自ABC官網)

追美影十多年

desperate housewives不是我最愛的影集

中間也空窗過好多年沒追下去

 

衛視合家歡今天中午在播最新一季也是最後一季

(每天中午播甚麼我就追甚麼

文章標籤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再見面

     這個帽子就特別不想被她戴嗎?史黛拉氣呼呼地拿著樹枝,在樹下跳呀跳的想把被風吹到樹上的帽子勾下來,無奈高度真的差太多了。看來只能爬上去了,如果不是她那一頭會發光的金髮被路人看到會嚇死人的話,她才懶得去撿這頂帽子咧!還好今天太陽很大,大太陽底下看不出頭髮的異樣,不過一路上這麼多樹蔭,萬一被發現那可糟糕啦!

     史黛拉不甘不願甚是吃力地爬上大樹,往下看才知道原來帽子被吹得那麼高!她微微發抖深吸了一口氣,小心翼翼的往樹枝末端前進。

啊,她太低估自己的重量了,史黛拉發現這個事實時為時已晚,樹枝承受不了她的重量硬生折斷,她閉緊眼睛尖叫往下掉!

「小心!!」傑森大喊。

咦?奇怪!地是軟的嗎?怎麼跌得沒想像中痛?史黛拉張開眼驚呼,「啊是你!」

傑森忍痛看著跌在他懷裡的女孩,「可以起來一下嗎?」

     史黛拉抱歉極了趕緊挪開身子,滿臉關切的看著傑森,「你沒事吧?」

文章標籤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初相遇

  公爵府位於芬城外的布里斯鎮上,布里斯鎮是格芬國的第三大鎮,儘管傑森流浪時有來過一次,出了車站他還是有點暈頭轉向,奧斯丁信上是說沿著布里大道向北走,出了城門外就能看到位於山丘上的公爵府了。問題是哪一條才是布里大道?今天的風似乎有點大,傑森瞇著眼在十字路口想看清路標,忽地一頂白色大草帽映入眼簾。

  「唉呀我的帽子……」一位身穿白裙的少女驚呼一聲伸手跑向草帽,渾然不覺一輛疾行而來的馬車即將迎面撞上她。

  「小心!!」傑森一個箭步把少女往自己身上拉,兩個人落地的同時他又一手抓住了帽子,馬兒嘶叫一聲呼嘯而過。

  「謝謝你……」少女驚魂未定歉然笑了,傑森愣了一下,怎麼會有這麼漂亮的女孩?

  「你的帽子。」傑森細心的拍了拍帽上的灰塵後將帽子遞給女孩,是他看錯了嗎?總覺得女孩的頭髮在發亮。

   少女小心翼翼的把頭髮盤進草帽後,給了傑森大大的一個微笑,「真是太謝謝你了!」

  「可以請教一下哪一條是布里大道嗎?」

文章標籤

黑羊嘿咩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